星期一, 9月 28

周記/ 一周大事

一聲 一個星期很快就過了但是我的每天都很滿



怕了新流感 我天天吃B群加維他命C 所以每天精神都很好 精神好就不想睡覺 不想睡覺就會坐在電腦前 坐在電腦前面就會開始玩些有的沒的 還會找些有的沒的佔佔硬碟空間  最近瘋狂迷上換XP的佈景主題 大概每三個月都會在國外網站找看看有沒有新的主題 連ICON都換的很勤阿我 呵 天天都要玩電腦 視覺效果當然要更好囉



/

和去年一樣 我最愛的影集正如火如荼展開中 新的一季有點不同囉 大家都玩很大 連名模都可以不用超過170cm 前陣子的頒獎典禮也看的很開心 現在我對Beyonce的軟骨功佩服的五體投地 lady gaga的怪異也頗有趣 但當天最讓人感傷的還是"對MJ的致敬"

/

超偶三也進入倒數計時了 上一季的冠軍賽我有全程收看 這一季則是每一集都看 楊蒨時 我挺你(哈) 她和楊宗緯是我看過的歌唱比賽中(專指國內)最會唱歌的素人歌手了 音質亮 有辨識度 有技巧有感情 good 話說 楊宗緯的第一張專輯真好聽阿~

國外的歌唱比賽 呼 有太多好手了

/

又開始注意wwe 都是因為DX的復出 看到HBK和Triple H的比賽都會有種眼眶泛紅的感覺 他們都幾歲啦 也太感人了吧 還有Jeff Hardy整個rocker的打扮都讓我開始覺得wwe又變得好看了 哈

/

前兩個星期 我都被某小鬼氣到血壓飆高  他真的很有本事能把我惹毛 撕作業本之外因為不會用橡皮擦常擦到簿子破掉 這兩件事不斷重複再重複 再加上有個聽不懂人話的某小鬼 還有超級脆弱的某小鬼(因為吃太多而哭這一點我無法理解) oops 越來越沒耐性阿我

/

我還記得華仔(09-27)的生日喔 終於結婚了(早該了吧) 恭喜 看了他和舒淇演的"遊龍戲鳳"

雖是老梗一堆 但還是有些些感動囉 呵 華仔的電影阿 首推"追夢人"和"與龍共舞" 後者第四台常重播(好像還有台語版的 哈哈) 

/

在華仔的生日當天 我和老妹 表妹鈺以及表妹的學妹四個人一起去拍照



原本要去台中舊酒廠(復興路上)拍低 但是到了目的地才發現 目前在整修中要等到10月才開放 失望的我想到再去放送局拍拍吧

後來四個人在那裡瘋狂的拍拍拍 重點是 我親愛的表妹阿 真是個聽話的麻豆

對我這假的攝影師是言聽計從 無論什麼指示他都做得到 超期待底片版的成果

/

我的小費決定退出在上海和東京的比賽了

所以要看到他只能等到11月 oooooh 好久喔

/

碎念一堆

再加一筆 今年的中秋禮盒 老闆送的是 TSUBAKI的洗護髮系列組 好妙喔 是覺得我該護髮了嗎 呵


3 則留言:

  1. 哈哈~超偶我也挺楊蒨時

    回覆刪除
  2. 我也好期待"底片版"

    快快快!!

    我超期待~~

    是迫不及待啦!!!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對楊宗緯的喜愛,他還有星空傳奇演唱會專輯喔,也很

    好聽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