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

網球/ 2009 Us Open 2r

拍整個怪的第二輪還是順利過關了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以為今天會打得頗快然後我還有時間可以補個眠 再準備上班 但沒想到 這3盤非但不夠精采小費今天的失誤率也比上一場多



怎麼啦  還打到讓對手信心大增 第三盤先破發然後來到4-1領先



小費後來的發球局都受到不小的威脅 要不是對手Simon Greul 也是失誤不少(實力還是有差啦)

不然戰況會有多慘烈阿

 

小費今兒個又來雙發失誤(兩次喔) 掛網頻頻 原本很帥的邊線球出界率也大增

喔 看得很不開心



但 他還是不負"特快車"之名啦 只要稍居劣勢 一發就來幫忙 

最後的賽末點 還是用ace拿下



好的 下一場要對上Hewitt  小費的狀況一定要再提升阿



別再這樣大起大落啦 加油啦

(補眠去)


2009 US Open 過頭關



原本十拿九穩的比賽 竟讓我看的直搖頭 第一盤一開始小費的確有王者之風一般的殺氣

快 狠 準 再加上18歲小將Devin Britton 整個大緊張的演出 所以很快6-1



而第二盤開始 只想知道結果的我因為重播的"戀愛世代"而分心了 (呵 不知道看過幾次的經典日劇依舊打動我心  可以看到年輕的木村拓哉還是很吸引我阿)



在電腦與電視中來回觀賞 我還是有瞄到小費某一局感覺有點隨便打的fu 而且對手越打越好

整場比賽 Britton的致勝球還比小費多了一個  可惜的是 太常發生不必要的失誤(他的非受迫性失誤比小費多太多了)而導致比賽內容不是頂精采低



小費還被對手破了2個還是3個破發點阿(忘了)  幸好 被破之後 下一局馬上討回來  感覺小費還是處於熱機狀態

一發整個弱哩  還有3個雙發失誤 喔 要注意 要注意


4 則留言:

  1. 嗚~你到底是點MyP2P提供的哪一個啊?

    我昨天點都不是整個很慌= =

    最後就去找ptt提供的

    回覆刪除
  2. 嗯~一起加油~

    唉~7點~幾百年沒這樣早起了XD

    看完要繼續睡XD

    回覆刪除
  3. 小費今天出界球一堆= =

    不管是正拍還反拍都有過很離譜的出界

    對手也很多失誤就是了

    唉..有點擔心~狀態還沒調好

    但下一輪已經要對上Hewitt了

    回覆刪除
  4. 天阿!

    大家都在看網路!!!

    我完全就是在等電視開播...

    現在全是靠yahoo看戰況(嘖嘖嘖)



    還真要謝謝你打的那嚜詳細 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