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5

日記/ 寫一下

炎夏日的碎唸~~冬天快來啦



* 點飲料絕不去冰 沒有冰塊的冷飲我也不會喝  炎夏就是要這樣消暑









 















其實只想要剪瀏海 髮尾完全不想動 但是設計師很愛不顧客人意見自行修剪  是怎樣阿?

 




* 豐盛美食



老闆又請客  終於不是吃到飽( 最常去的就是千葉 我都吃到快吐了我)  這次是去西提 雖然不是吃到飽 但也讓我的肚子撐到爆 整個好吃的我都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哈哈  同事們還將吃不下的甜點 沙拉啦 都交給我  呼  我是豬

上圖右 是三民路好樂迪外面賣的爆米花  椒鹽芥末口味實在讚  一個星期內 我個人包辦3桶  哈哈哈  一口接一口 停不了咧 好恐怖 現在看著圖片 嘴巴又自動流口水 爆米花的香味又出現在嘴邊  天阿 又想買一桶  



* Johny~may your soul rest in peace

我最愛的電影 "Dirty Dancing熱舞十七"的男主角 Patrick Swayze 因胰臟癌過世了 當年Johny Castle這個角色 讓我着迷許久  這部電影也讓他初嘗走紅滋味  前陣子報紙刊出他患病之後爆瘦的照片 我真的不敢相信是他 後來報紙又報導他身體有好一點 還繼續拍攝影集 沒想到還是不敵病魔過世了 左圖則是讓他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的"第六感生死戀"

呵 一度想不起這部電影的中文譯名

腦中竟然出現"家有喜事"裡周星馳和張曼玉演出的 橋段

唉唉  看看這部電影多成功

拍完這部電影之後的作品

應該是和基努李維合作的"驚爆點"比較廣為人知 



為了熱舞十七 我買了原聲帶 VCD 還把我愛的片段放進手機以便隨時溫習精采的曼波舞步 片尾曲 the time of my life 至今還是經典名曲 Johny  你是我心目中永遠的舞王



* 看到進入名人堂的Jordan在台上致辭的淚水 腦袋裡馬上出現他當年的籃球神技 鏡頭也掃到Pippen替他開心鼓掌好像也泛淚了是吧  有他們兩人在的公牛隊 是永遠的傳奇 有Michael Jordan在的NBA 讓人永難忘懷阿  再說一次 Jordan你的兒子啥時進NBA阿~~~~


 

  ***赫然發現 關於小費的文章 也堂堂進入第92篇 滿100篇時 來個慶祝活動好了 哇哈哈


5 則留言:

  1. 太扯ㄌ!你也太愛了ㄅ!又沒什麼好看的!居然到92篇!你

    的身體快爛掉ㄅ!

    回覆刪除
  2. 哈哈

    老師也過的如此精彩噢

    真是好阿 =)



    我開學了欸 !!

    開學第二周

    大家都已經打成一片了

    大學生活真是棒 ^ ^



    跟以往的教學 學校

    總是有所不同的



    何時要出來聚聚呢 ?

    我記得第一次聚餐

    是在我高中時候

    在豐原 對八 =))



    如果我也能像您一樣

    每天過的 多采多姿

    那有多好呢 =)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哈哈

    大一 我乖的哩 =)

    都不缺席的 XDDD

    朋友找我出去 我都不 【 NO 】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是乖寶寶 =))

    該讀還是要讀

    該玩還是要玩

    ^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我會讓我的大學生活

    過的多采多姿 ^ ^

    回覆刪除
  4. 大姐~派先生的過世也真是讓人感嘆

    一個年代好像就這樣過去了~願他安息。



    倪安東很不錯吧 嘻嘻~我最喜歡的也是〝好久不見〞

    我特喜歡他的沙啞 聽了會無法抗拒

    但他並不是真的很會唱歌的那種 我想就是很隨性吧!



    另外~我真的是很不喜歡朱俐靜 哈哈

    因為她根本沒有那麼會唱 而且喉嚨聽的出來也快唱壞啦

    我到覺得那個丁少華很有特色ㄟ 還不錯



    我已經失聲兩天啦!我們學校小朋友一堆掛病號

    應該是被傳染 今天我還到梨山去打針

    因為我無法出聲音 還好我沒有發燒 純喉嚨發炎

    打了一針果然還蠻有效的 聲音漸漸出來了~

    回覆刪除
  5. 嘻嘻

    教師節快樂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