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7

電影/ 很對味的喜劇

紹三款不同的愛情喜劇片





最近剛上映的愛情限時簽 The Proposal



就愛這種愛情喜劇 預告片不知道已經看多久了

美國早已在六月上映 票房紀錄也超亮眼 台灣真的等好久才可以看到

呵 很沒深度的我又發現一枚極品 Ryan Reynolds~很帥哩(和戲外老婆Scarlett Johansson外型很登對 他們倆兒和Sandra Bullock也是好朋友喔 難怪演起來很自然)

雖然劇情很簡單但笑點真的很多(鎮上唯一的猛男還有到哪裡都碰得到他--這個梗真的好笑) 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 一直笑不停

/

Sandra Bullock的愛情喜劇 我都很喜歡 首推"二見鍾情"~超浪漫阿 我也好喜歡它的英文片名(While You Were Sleeping) /和Hugh Grant一起演的"貼身情人"我也很愛 / 和小亨利康尼克合作的"Hope Floats"(忘了中文片名)/ 和小班的"觸電之旅"/  以上都是不同類型的愛情故事 都值得欣賞喔!



演員: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萊恩雷諾Ryan Reynolds、瑪麗史汀柏格Mary Steenburgen、Craig T. Nelson、貝蒂懷特Betty White

劇情簡介:珊卓布拉克在片中飾演一位來自加拿大的事業女強人,突如其來被告知將被遣返回加拿大,她於是找上萊恩雷諾飾演的年輕助理求婚,希望藉由假婚姻來保有她的居所和工作...。




重拍經典韓片"我的野蠻女友" 的美國版 My Sassy Girl

影片長度比較精簡 但流暢度不若原版來得好 也有可能是因為對韓版印象太深刻以至於該感動的地方我都沒啥感覺 但是主角設定的比較討喜 我也比較喜歡








  西洋版女主角Elisha Cuthbert 乍看之下以為是新人 後來在imdb上看她演過的電影才知道是"恐怖蠟像館"的女主角 剪短頭髮變得更俏麗 演起野蠻女友少了蠻橫多了可愛與淘氣

男主角Jesse Bradford自從魅力四射之後我就沒有看過他的作品了 這麼多年過去 他還是一樣端著稚氣的臉招搖撞騙(哈哈)-跟車太炫比起來 他的外表優太多了啦 呵


跟韓版一樣 電影中的歌曲也是主角 只是"I Believe"聽起來更動人 唉 真是沒辦法不去做比較 如果沒有看過韓版的人來看看這部小品愛情片 應該會喜歡的 我最喜歡的畫面是他們倆人跳舞的時候 整個sweet的  值得一看喔



演員:傑西布萊佛Jesse Bradford、艾莉莎庫絲柏Elisha Cuthbert

劇情簡介:一名大學生宅男查理(傑西布萊佛飾)在地鐵站遇上了一名少女嬌登(艾莉莎庫絲柏飾),為她所深深著迷,當兩人越走越近,查理才發現嬌登原來是個難纏又蠻橫的人,總是對他做出許多無理的要求,他能夠忍受到什麼限度來贏得她的芳心?當嬌登對查理提出分手,並相約數年後再見,兩人的戀情是否又將劃下結局?


舊愛找麻煩 The Ghosts of Girlfriends Past



很不一樣的愛情喜劇

鬼魂們帶男主角回顧人生片段的某些時刻有些無聊之外 講到他和青梅竹馬之間的感情卻讓我感到超揪心低 珍妮佛嘉娜在這部片裡好正阿 馬修就甭說了-是個型男(從"殺戮時刻"開始注意他 而在"絕配冤家"裡更讓人傾心 呵) 據說 這部片的男主角第一人選原本是小班哩 如果看到小班和珍妮佛嘉娜夫妻倆同台演出 應該會更精采吧!



演員:馬修麥康納、珍妮佛嘉娜、拉塞查伯特、艾瑪史東、克里斯汀娜米蘭

劇情簡介:瀟灑不羈遊戲人間的時尚攝影師(馬修麥康納飾演),周旋於名模、明星中備受歡迎,把妹無往不利,也因此甩掉女友的次數多到破表,聖誕節前夕,他返鄉參加弟弟的婚禮,就在他要跟伴娘發生一夜情時,怪事發生了,他竟然見到前女友的鬼魂?!原來一向拒絕相信愛情的他是因為小時候不為人知的遭遇…而隨著前女友的魂魄一一現身,他終於明白"真愛"早已在他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