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7

網球/ 2009 US Open 4r

天沒有和網路電視搏鬥反而是和周公纏鬥到比賽結束



凌晨2:30這種鬼時間看球賽真的要人命 重點是還沒有準時開打 因為前一場女單打了三盤才結束等到Fed開始打已經超過3:00了吧  呵 為了小費 我還是ㄍㄧㄥ著看完了



第一盤不是我在說 小費和前幾場一樣 還是有怪怪的感覺 但是失誤是少了很多很多可是一發還是不夠理想



而後來Robredo開始感受壓力(Fed時不時的上網造成的吧) 在自己的發球局裡頻送分數

除了上網 Fed的ace還是幫了少忙 阿 我能記得的也只有這些啦 畢竟半夢半醒之間的看球 常會漏掉幾局 呵



但我沒漏掉 妮可基嫚和老公出現的鏡頭哩





進入八強啦 下一場對上今年很有緣的Robin Soderling



加油 阿~~~


09-06場苦戰 不過小費還是挺住了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看到小費摔倒 我都快哭了



再加上線審不斷喊"out out out"的聲音 今天網路流量又出奇差的影響之下 看球賽看的很火大



狀態不好是會傳染的嗎 小費已經是怎麼打怎麼出界了 澳洲野兔Hewitt再怎麼會跑也挽救不了超低一發成功率帶給他的傷害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真正精采的時刻要等到第三盤 第11局 小費破Hewitt的那個發球局 反拍阿反拍又扮演重要角色 



其實第三盤小費的發球局還是遇到不少威脅 他今天很enjoy玩弄球迷的心 原本很帥的先用ace得分 馬上又會掛網送分 不然就是打飛  雖然有幾球很漂亮的重複路線 以及成功率一半一半的上網截擊 我還是覺得小費的狀況真的很不好



看看第三盤兩人的一發成功率 還各有一個雙發失誤 喔!



到了第四盤 小費失誤率大減 反而是Hewitt失誤大暴走 小費破了兩個發球局 但是我以為會很霸氣的直接6-1 萬萬沒想到



後來還纏鬥到6-4  阿費阿 有沒有這麼愛演戲阿 莫名奇妙的失誤也來的太多了吧  整場比賽製造了59個非受迫性失誤 天阿 雖然勝利還是屬於小費的 但是以這樣的狀態打下去 每一場都會變的好辛苦  快恢復吧你



(終於露出笑容了)



看看下一場的對手  我猜應該是Blake吧 地主優勢阿



小費 請繼續加油




3 則留言:

  1. 我昨天也被網路電視給搞到快瘋了~

    Sopcast和TVU那清楚得要死的明明就有播

    但視播一下訊號就開始倒退然後讓我的網路也跟著斷線了!

    想說好吧~那就去看ptt提供的好了

    結果只要是justin tv的就一直給我出現那個什麼到達國家

    流數的東西

    (這個沒有解決的方式嗎?)

    最後只好看一個畫質很爛但至少穩定的~

    唉...下次再這樣給我搞一次我大概就放棄不看了= =

    然後小費也給我打得這麼糟

    每項數據沒有一個是ok的= =

    UE簡直是免費大放送

    這樣下去怎麼得了哇~

    (Blake輸了~要對上Robredo!)

    回覆刪除
  2. 可是那個很頻繁耶...

    根本是播十秒就出現那個了

    我上次看的時候是大概十幾二十分鐘才需要重新整理一次

    怎麼辦啊..看得好不順ˋˊ

    回覆刪除
  3. 小費老爸耳朵上戴的到底是什麼?



    對啊...今天真的好累

    根本是一路看到天亮了嘛~

    看到最後我覺得我都要爆炸了

    希望之後的時間都好一點= =



    小費今天打得是比之前好很多了啦~

    不過還是不盡理想~希望再提升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