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3

網球/ 2009 Cincinnati

了 贏了 恭喜費把拔



Western and Southern Financial Group Masters Cincinnati/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

很久沒有熬夜看球賽

也好久沒有看到網球比賽

更別說好久沒有看到小費馳騁在球場上的英姿啦



上一個系列賽 Rogers Cup我只有在官網上看比數

這次在辛辛那提的比賽 我是從晉八強之後開始看直播

今晚的決賽 還是無法忘情呼喊 實在可惜



一開始Djo似乎是想太多了

掛網 出界頻頻 再加上小費繼續no mercy的演出

第一盤猶如秋風掃落葉一般很快就5-0

就在我以為會賞對手甜甜圈之時 Djo的發球慢慢恢復

但還是出現破發點 可是他死命守住得到一分後  終於露出笑容

接著換小費發球 第一分在底線來回還讓Djo回球無法過網

手感持續加溫的小費 第一盤就以6-1拿下



恐怖的第二盤來啦  是怎樣阿

這兩個人是在演戲嗎 他們把"判若兩人"演繹的相當清楚阿

一二局根本就是第一盤的翻版 小費0-3落後

還好 這情形沒有維持太久

接下來換小費發球 不囉唆love game 先得分後

再破Djo的發球局 接著原本很順的ustream斷線



趕緊跑到justin tv接著看 回到比賽已經是3-3 小費又拿到破發點

但是Djo還是守住 4-3

小費今天的底線發揮的很寫意 很隨興

大拍一揮 讓Djo疲於奔命的救球

但有時候卻有點像耍脾氣般出界的很誇張(囧)



呵 在5-5Djo的發球局裡 Fed又成功破發(Djo今天的狀況真的不佳哩)

接著 很帥的直落四球(有點忘了) 7-5奪得勝利



呵 小費已經調整好比賽狀態

US Open 更是值得期待囉
Aug 22

阿 太久沒有這樣不要命的熬夜了

(比賽都是凌晨2:00開始 我隔天早上8:00還要上班)

連續兩天其實身體好累哩

但是 連續兩天看到正常發揮的小費是值得滴



包括前一系列以及晉八強之前的比賽

小費的狀況都沒有調整好

所以在看他和Hewitt的比賽之前 有點緊張



Western and Southern Financial Group Masters

Cincinnati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

比賽開始後

呵 我想太多了 這兩場小費的發球都沒有出現問題啦

和Hewitt 的比數 6-3 6-4



Western and Southern Financial Group Masters Cincinnati/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

而且在對上Murray時 打法更積極

上網成功率雖然一半一半 但也讓Murray出現不少失誤

更重要的是 光是贏Murray這件事 就跟得冠軍一樣啦

6-2, 7-6 (10-8)

哇 哈哈哈



四強戰中 第一盤破了Murray兩個發球局

最後還是很帥的挑戰鷹眼成功之後拿下第一盤



到了第二盤 Murray戰鬥力提高

發球成功率也提升許多 (這讓我想到 他在八強戰和那個法國人的比賽 也是從落後追



趕上來 那場比賽質感頗優)

很擔心 小費會自亂陣腳 還好 小費完全沒有給Murray任何破發點的機會

雙方來到搶七 喔 這搶七夠刺激

一開始小費先破掉Murray的發球再連拿兩分

但後來又因為失誤出界 所以兩人一直難分難捨

最後 Murray竟然來了個雙發失誤 10-8 小費贏了 唷乎



哈哈 這場比賽小費給大家很多個絕妙好球

礙於深夜 無法大叫 讓我憋的好辛苦

4 則留言:

  1. 我也是有點久沒看比賽了

    自溫網後就沒看

    Rogers Cup我只有追著新聞跑而已

    Cincinnati只有看決賽= =

    本來想來看對Murray的但是又有點怕怕

    畢竟之前輸了他那麼多次嘛~

    早知道就來看小費復仇了XD



    昨天我以為第二盤會變成第一盤的翻版

    但贏的人是小德咧~嚇死我了

    幸好小費有破回來

    昨天正拍實在沒話說~讚讚讚XD

    壓線壓線~都不會出界的!



    (用Bet365看很清楚~也沒有斷線呢)

    回覆刪除
  2. 請問這個有分享嗎

    回覆刪除
  3. 請問這個有分享嗎?

    好棒哦

    很喜歡:)

    回覆刪除
  4. 請問有分享這個樣式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