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3

電影/ 我的菜

從看了足球尤物 Step Up之後



Channing Tatum只要有作品 我都會找來看

像比較久以前的Coach Carter、還有CSI: Miami(他有客串的那一集)我都設法找到了 

跳舞節奏感超好 足球 籃球頂呱呱 戲也演得不錯

還有讓人看了就流口水的好身材

真是極品一枚阿~

 

先來說說 暑假壓軸大片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G.I. Joe: The Rise of Cobra



演員:大衛艾列特、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查尼塔圖Channing Tatum、馬龍韋恩斯Marlon Wayans、席艾娜米勒Sienna Miller、Rachel Nichols、Michael Benyaer、Brendan Fraser、Joseph Gordon-Levitt

劇情簡介:

《凡赫辛》史蒂芬桑莫執導,將全球最受歡迎的美國大兵玩偶系列搬上大銀幕,1985年推出改編自漫畫的卡通影集。這次在電影中則由丹尼斯奎德扮演靈魂人物--老鷹將軍,講述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菁英,以最先進的科技與武器,一同打擊最邪惡的恐怖組織『眼鏡蛇』,這是一部英雄對抗恐怖份子和終極正邪之戰的電影。

感想:

娛樂性十足 超適合在想要放鬆的週末來欣賞

有特效 有愛情 有復仇 有武打動作場面 有飛車追逐  有海底對戰...等

一氣呵成 整個畫面毫無冷場



但劇情方面~都是在為第二集鋪梗吧 還可以再緊湊一點



有許多卡司參與演出  連[神鬼傳奇]裡的歐康納和印何顛都來參一腳

我還以為我看錯了呢  因為Brendan Fraser只出現不到5分鐘吧

到imdb看所有演員列表中有他的名字我才確定我沒眼花



當然我的菜 Channing Tatum也沒有浪費一身好身手

好帥阿 呵



這部電影的特效真的狠精采

看完整個很熱血 會期待第二集趕快上映


第二部



Fighting

演員:查尼塔圖Channing Tatum、泰倫斯豪爾Terrence Howard、路易古茲曼Luis Guzmán、布萊恩懷特Brian J. White

劇情簡介:

故事講述一名在紐約賣仿冒品維生的混混(查尼塔圖飾),因緣際會結識資深掮客哈維(泰倫斯豪爾飾),在他的引荐下進入地下拳擊世界,開始了靠拳頭謀生的職業生涯。

感想:

說實在的 看完後有一種空虛的感覺

雖說身材有讓我養眼到

劇情安排卻不夠吸引人 而且不夠流暢



在看這部電影時 突然想到很久以前第四台常播放的"終極鬥士"



英文片名是Gladiator(不是羅素克洛演的神鬼戰士喔)

劇情和fighting有一些些雷同(都是靠拳頭賺錢 不過"終"片是在業餘拳擊賽的擂台上 而"格"片是在街頭)



我比較喜歡1992年的"終極鬥士"

很好看 沒有太多讓你冷靜放空的時間



Fighting 雖偶有讓我打呵欠的地方

但男主角Channing 還有另一位帥哥猛男Brian J. White一出現

我的精神就恢復了 哈


同場加映



最近HBO強力播放的"舞出新人生"How She Move

和2007年的Stomp The Yard 舞風相同



舞出新人生的劇情雖然不夠創新 頓點太多

但最後比賽的舞碼 實在驚人

女主角Rutina Wesley和男人沒兩樣兒嘛



沒想到在"True Blood"裡看不出來有啥特別的她



有這麼厲害的舞技

超好看的(專指舞蹈場面)

想看的人 請注意HBO播放的時間囉


1 則留言:

  1. 那個足球尤物的男主角真的超帥的啦~

    可是我一直不知道他的名字XD

    我看過他演的足球尤物和舞出真我

    他真的很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