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8

電影/ 颱風天的娛樂

風夜最適合看電影



這次的莫拉克有點瘋狂

還沒登陸台中已經是大雨大雨一直下

偶爾的暴風也是會嚇死人


Sunshine Cleaning



演員:艾美亞當斯 Amy Adams、艾蜜莉邦特 Emily Blunt、亞倫阿金 Alan Arkin、史提夫贊恩 Steve Zahn

劇情簡介:蘿絲(艾咪亞當斯飾)漂亮而開朗,高中時期是人人羡慕的啦啦隊長,但她從沒想到自己的未來,會是一個單親媽媽,靠著擔任女傭的微薄收入養家,苦苦守候著有婦之夫的男友,她的姐妹諾拉(愛蜜莉布朗飾)則是失業已久與老爸喬(亞倫阿金飾)同住。為了將小孩送上好學校,蘿絲說服諾拉一同展開了「特別清掃服務」,清理閒棄的命案現場以賺取大筆收入,在執業的期間,蘿絲終於看清了自己的人生,而諾拉則為自己找到了興趣....。

感想:


讓我一直噙著淚光看完的電影

期間還不時為他們姐妹倆兒外行的行為笑翻

每一個案發現場都訴說著不同的故事

老伴自殺後蘿絲陪著老太太在屋外坐著 

握著她的手等著孩子來接她

沒有任何台詞卻讓我哭的最慘

很愛這種溫馨小品 

這部片子的製作班底也是超級好看的”小太陽的願望”的原班人馬

外公的角色也是由Alan Arkin演出

很任性的阿公他演起來就是這麼自然

在"曼哈頓情緣"裡一鳴驚人的Amy Adams詮釋的單親媽媽

給我一種溫柔中帶著剛毅的個性

雖然現實生活中的不如意足以毀掉她的世界

但是她卻可以慢慢調適找到方法一步步解決

最後的結局會讓人會心一笑喔!

飾演妹妹諾拉的Emily Blunt是個正妹

雖然演起來沒有讓我太感動 但是她的角色讓我最同情

喔 這劇情有太多地方讓我飆淚啦

欣賞這部電影之前請準備面紙


玩命關頭4

Fast & Furious



導  演:林詣彬

演  員:馮迪索Vin Diesel、保羅沃克Paul Walker、蜜雪兒羅莉葛茲Michelle Rodriguez、喬丹娜布魯斯特Jordana Brewster

劇情簡介:延續上集的電影劇情,歷經L.A.、邁阿密、東京,這次回到了洛城街頭。由於一起犯罪計劃,逃亡中的前科犯唐老大重返洛杉磯,再度尬上探員布萊恩歐康納。不過,他們兩人被迫面對共同的敵人,為了智取大敵,他們必須互相讓步建立未知的新信任關係。他們展開護衛攔截,並爬過困難的國界地道,結果他們發現最好的雪恥方式就是 - 躍上跑車發揮賽車的極限…

感想:


還是原班人馬好看阿

看完有一種感動的fu

Vin Diesel一站出來就是大哥樣兒

帥哥警探Paul Walker帥氣如昔也有增添成熟的味道

兩個女主角戲份依舊少少 可是Letty整個吸引我的目光

但是~~~why  唉 害我哭了

雖然街上飆車的鏡頭變少了

但電影一開始的動作場面就夠刺激了

沒想到後來又有隧道裡的瘋狂競速

讚阿 看完電影整個high了起來



只是覺得壞蛋有點弱哩 如果能夠再強一點就會更精采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