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5

週記/ 090815

雲終究會散去 





/

邁入八月 我的睡眠時間始終不足(也是自己造成的啦)

每天上班都是趕 趕 趕

沒有一天是在正常時間內抵達

唉 同事們也都習慣了 重點是 老闆不要發現就好



"現實"兩個字 最近在工作場合上變得特別明顯

"計較"也跟著湊一腳

好煩卻也莫可奈何   吵你們的 別來煩我就好



/

費把拔 你累了吧



這星期 都有默默關注Rogers Cup的比賽情況

只是 12個小時的時差~我真的沒有辦法看到比賽(要上班阿)

看看官網也是晚上的例行公事

前兩場 費爸已經是有些掙扎低勝出(看報導描述)

今天在小費官網上看到輸球的消息 還是有些小難過

因為這比數又是一個讓人匪夷所思阿~

6-7 6-1 6-7 據說第三盤還是從5-1被Tsonga追上打到tiebreak 然後輸掉了

喔不 下個星期就要到辛辛那提(美網前最後熱身機會)

要加油阿~~



/

和小朋友一起看天外奇蹟



雖然是免費的但是我也不用這麼浪費吧

我竟然在電影院睡著了 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看[國語版]的關係



好笑的是 坐在我隔壁的小一妹妹 整場抓著我的手把它當恐怖電影一樣差點大哭

我就在半夢半醒之間 不僅要安撫他的情緒 還要提醒後座一直再解釋的小鬼閉嘴

哈 這樣我還可以找到時間睡覺哩 妙阿

可惜阿 如果是英文版的應該精采許多

這部電影其實滿感人的~



/

今天的園遊會活動讓同事認為我的第一專長其實是"擺攤叫賣"

一個早上都在烈日下賣東西

雖然有搭棚子 熱氣還是不斷湧上

值得欣慰的是 東西賣光光

其實很想賣便宜一點 卻被老闆白眼(哈哈)



p.s. 在正中午時騎摩托車回家 我的腳快被曬傷了



/

天災真的很可怕

良善的心可以彌補這些遺憾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