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8

家事/ 父親節吃牛排

本要提早幾天慶祝父親節的



但是因為莫拉克攪局

在他還沒登陸之前 台中已經開始暴雨連連

昨天還有狂風肆虐



唯一可喜的是 賺到一天颱風假啦

而且父親節當天 輪到我值班

也因為繼續放颱風假而休息一天



所以今天我們才有機會出去吃頓飯

好久沒有吃牛排了 因此這次先在網路上找找牛排店的相關消息



哈塔牛排 在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



而且是俗又大碗 裝潢很特別

所以就選定這家去吃吃看囉





入口的隧道區真的很像進入夜店哩 很有趣

進去餐廳後 雖然每桌都有燈光 但還是覺得不夠亮

在這裡工作應該很難分清現在是白天還是黑夜吧



可能因為是父親節的關係 今天的客人很多

所以上餐速度慢了點

吃完沙拉麵包濃湯後 我們等了有一會兒時間 牛排才來

不得不說 我愛它的香蒜麵包 好好吃喔

牛排上桌後 我們都嚇到了 因為每個人點的排餐 肉都好大

我和老妹的雪花牛肉質頗嫩 雖說我要的八分熟還是有六分的感覺

但還不至於有太血腥的滋味啦 呵



而老媽的雞腿排 我有偷吃幾塊 嗚~~超級鮮嫩的雞肉 讚喔

吃完後 還有甜點(可以選擇紅豆湯或冰淇淋) 和飲料(柳橙汁或綠茶)

基本上 牛排吃到一半 我們已經狠飽了



在哈塔吃牛排真的有超值的感覺

基本排餐199元(含主餐、飲料、濃湯和香蒜麵包) 

259元則是多了沙拉、甜點

還有299元 主餐和199元的不同再加上整套附餐



桌上擺了胡椒粉和鹽粉(是吧) 還有餐巾紙以及必備的開水

但少了牛排醬 覺得有點可惜哩

整體來說 吃完會想再去吃  重點是結帳時還送了75折的折價券四張

呵呵 老媽已經想好下個月再去一次囉!



哈塔牛排

地址:台中市青海路二段207-18號 (青海店家樂福B1)


再推薦一家 今年母親節去的餐廳



母親節當天吃完就想要寫的 但不知為啥整個忘光光

水相  也是我和老妹找了很久才選定的餐廳

在網路上已經很有名的水相 果然名不虛傳

大器的裝潢 讓人吃到撐的美食 真是讓我們印象深刻阿



尤其是我點的新加坡酸辣雞腿排飯 份量之大的咧

那天最可惜的是 老媽竟然突然牙齒痛 唉唉



呵 好笑的是 世界真小

竟然在那遇到我的帥姪兒

上圖中間好吃的炸豆腐還是他招待的喔



比較特別的是那個沙拉醬 是紅豆湯ㄟ 好妙

價錢都忘光了我 呵



但是值得推薦給大家喔!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