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3

日記/ 是冬天嗎?

12月初 艷陽始終高高掛在天空中



一年之中最愛的冬天 依舊不願釋放冷意

早晚溫差離奇的大 導致周遭一堆感冒病毒 再加上新流感的威脅 上班的地方已經被我消毒成無菌室了

口罩帶整天其實很不舒服



/

無聊的我發明 科學麵加泡菜的吃法 後果是整到自己的腸胃

吃完恐怖創意料理之後 很快的我就到廁所報到 截至目前依然是敏感的很 剛剛不信邪再吃點老媽做的泡菜加上滷肉 結果一樣是跑廁所



已經是在好朋友造訪的狀態之下還來這招 真的是難以招架



/

令人無奈的事情持續發生



心有餘而力不足 就是能夠解釋的唯一理由



想破了頭還是覺得很無力




/

這樣暖暖的天氣 讓人無法相信聖誕節即將來臨

只有換換背景音樂來應景一下

威~~一定要在星期二辦趴嗎?



/

最近的歌單

Jordin Sparks- Battlefield

Cheryl Cole- Fight For This Love

國語歌曲聽的少 不過對梁文音的新專輯比較有印象(因為我有看過幾集的紫玫瑰 結局到底是啥我好想知道)



Battlefield 旋律很好記 會讓我像跳針一樣一直唱一直唱 哈



/

一年又要過去了 我要2010年是個好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