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1

紀錄/ 幸福婚禮

喜阿姨



宜蘭幫們"族聚"已經講了百八年 雖然都沒有真正成行

但每次的短暫相聚都能製造出許多值得回味的鏡頭



尤莉阿姨與建宇姨丈溫馨的婚禮 從19日男方請客拉開序幕

可能因為寒流來襲 周末假日國道上的車輛出奇的少

通常只要我從國道五號下交流道一定會鬼打牆找不到路(屢試不爽) 這次竟非常順利低直達市區並且很早就到餐廳了



宜蘭老頭家讓大家吃得好飽 不過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卻是正當大家準備離開餐廳時 突然來的大地震!!


沒被地震嚇倒的我們繼續唱歌的行程



這一夜讓我們見識到表弟軒胤(是這樣寫嗎?呵錯了別打我)炒熱場子的功力  無論啥曲風都能用原住民舞蹈來表演 堪稱一流阿

你是男主角

表妹鈺偶爾和軒胤的一搭一唱也讓我們很high

長輩們的台語歌 舅媽的日不落 美蘭阿姨的多聲帶(國 台 日 韓)很讓人佩服

而像仔仔的瑞鼎表弟(一樣低若打錯字請指正)始終不願顯露真功夫

掛病號的表妹萱和宜中

和我一樣愛電音舞曲的淑琴 加上辛苦坐火車上來的老妹

都一樣超投入今晚的爆笑KTV之夜

不顧一切的嘶吼差點導致明天無法開嗓


隔天婚禮開始之前 我們先到飯店側拍新娘化妝的樣子





順便開始"搞笑唱詩班"的練習

雖然正式上場時有笑場  但無損歌聲中帶著的祝福喔



新人入場時的幸福笑容感動了在場所有人 尤其是表妹萱(她哭了) 看到家族親友們的情義相挺  相信來參加的賓客們都能感受到

而親愛姨婆的舞蹈表演最讓我感動

還有依拜阿姨和祖兒的現場演唱





當然不能忘了一開始就溫暖人心的影片~~

值得紀錄的鏡頭太多太多~~

再說一聲 阿姨 恭喜妳~~

2 則留言:

  1. 老姊你數度真的很快ㄝ!一回家就馬上弄好照片和影片及網誌~真的是強阿!

    回覆刪除
  2. 宜蘭的親友真ㄉ粉熱情~~

    不知道族聚又要到什麼時候了ㄋㄟ

    搞不好我都有小孩了族聚還沒生出來咧

    ㄎㄎ



    話說...

    我是表妹萱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