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6

拍拍/ 新社花海

著相機去賞花



// konica C35MF with fuji superia 200



沒想到重點都在可樂上 哈 看我拍了這麼多cola的照片

我喜歡這張





頂著大太陽 底片機完全發揮功力 這次洗出來的成果我都好喜歡

也多虧富士底片的鮮豔度啦



放些組圖欣賞一下 現場看很壯觀很漂亮





因為小柯是自動對焦 我完全是看到喜歡的景色就直接按快門

以下幾張是一些感覺照 我也很喜歡右下角轉動中的風車



看看原圖

好愛天空漸層的藍色 當時的天氣真的很好



看看拍人物的感覺





老相機真的很迷人 下次試試別的底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