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6

拍拍/ 小米捲二

白照片很有味道



(表妹鈺的笑容很美喔 我媽的表情很妙^^)


這捲底片放在書桌上很久了 dear小梁給我的 原本要放在vivitar試拍

但vivitar被我搞壞了(喔 已經快一年了) 當時這捲還被我拉出來硬塞給vivitar 確定相機壞掉後我才死心拿出來放回盒子裡

沒想到配上小米的結果還不錯 而且我最常去的沖印店也收黑白底片(他送到別家洗但隔天就可以收件了)

呵 這幾次拍照用的底片都沒花到錢哩 前兩捲是發票中獎在7-11換的



不知道底片到底能不能拍 所以乾脆隨便拍 但下面這張頗有fu的





我最愛這張





爸媽對看這張我也好喜歡





其他照片都在相簿裡



這台傻瓜相機不知道捲片出啥問題 有些影像都會疊在一起(還是快門的問題哩)

算了 300元的二手相機能拍出這樣的效果 不錯了 呵

1 則留言:

  1. 天ㄚ~~你把我拍的好美^^

    還有~~姑姑&姑丈的對看照片...很好看^^逗趣的勒

    哈哈哈!! 你真的是照相達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