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7

澳網/ 2010 QF

仇成功的小費晉級四強了 2-6 6-3 6-0 7-5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



吼~不能看直播真的很討厭 上班時還要打電話提醒我爸幫我看比賽 不時打回家問問戰況 比賽結束後老爸第一時間打給我告訴我小費贏了 他還說剛開始看以為他會輸呢 剛剛看了網路新聞的描述後 讓我更想看待會播出的精華片段了



看小費激動的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

不能看到小費的直播 我倒是看了八強最後一戰 狀態起起伏伏的Djokovic還是輸了 打了五盤好辛苦阿 所以小費的四強對手就是法國阿里Tsonga 也算法國阿里報了2008決賽的一箭之仇囉



喔 好想請假看球賽~~~

小費四強賽加油~


網八強出爐(01-25)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

回到家剛好看到小費接受採訪 嗚 沒趕上

只能看看網路新聞的報導 點進Tennis on Yahoo!Sports 就看到大標寫著 NO MERCY 直落三盤6-2 6-3 6-4 擊敗最後一位本土選手Hewitt 也將小費對澳洲野兔的連勝紀錄推進成15場



完全沒看到比賽內容 好難過阿 接下來的八強戰 場場是激戰

看看阿費下一場對上俄羅斯殺手Davydenko 就可想見搶分之激烈 重點是這次一定要大大復仇(握拳)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

Nadal和Murray的比賽也很看頭 雙方都有超妙大對角落點 我也滿想看低



Djokovic和Tsonga重演2008年決賽戲碼 麻煩Tsonga狀態正常一點



Roddick和Cilic 我押生化人晉級 呵



每一場都想看 連女單Henin和Petrova的八強賽我都有興趣

阿 我討厭地獄寒假


Day7

於看到小費的比賽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

打的很神的上一場我沒看到 超期待下一場Fed也能再次展現特快車的實力

結果雖然令人滿意 但過程卻讓我頻打呵欠 我還可以分神看影片 第一盤還算正常 後面兩盤的失誤飆升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總之晉級就好 呵 6-3 6-4 6-4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


關於小費賽事的文章也接近100篇了 哈 今年小費如果奪冠 就來分享些自己做的樣式以茲慶祝^^



除了小費 我也看了其他球員的比賽

唉 平日的上班時間很難看到直播只能看精華片段 幸好有週休二日的德政 

星期六只看了Fed的比賽就出門了 直到星期日下午才回到家

所以我只看到三場比賽



Marin Cilic def. Del Potro 5-7 6-4 7-5 5-7 6-3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

忘了從第幾盤開始看 這場馬拉松式的比賽看的很累人 每一局都很煩 沒辦法一招斃命 雙方互有輸贏 不過Del Potro的狀況比較不穩 去年的美網冠軍無法進入八強之列有點可惜



Henin def. Wickmayer 7-5 1-6 6-3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

好看 好看 Henin不愧是前球后 打法之多元又能以柔克剛化解對手強而有力的正拍 再加上招牌反手拍巧妙的落點 精彩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


不過他和Fed很像 偶有戲劇化的演出 第一盤厲害的搶七 第二盤被連破三個發球局 第三盤再恢復狀態 呵 有你的



Roddick def. Gonzalez 6-3 3-6 4-6 7-5 6-2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

害我差點摔遙控器的比賽 不是討厭Roddick 而是原本刺激緊繃的情勢因為主審爭議性的判決 導致比賽最後(恕我直說)草草結束 Gonzalez怎麼打怎麼進的好球感 打的我掌聲不斷 反觀Roddick 只有一個字--悶 我以為進化成生化人的Roddick 應該一面倒拿下比賽(去年溫網決賽的表現很嚇人) 看看他的右手臂 好誇張阿 但Gonzalez卻是越打越神勇 無論反手 正手的致勝球都打的好漂亮 太可惜了啦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

第五盤他根本是憑直覺回擊 毫無鬥志 有一球很好笑 Roddick 明明打在界內(很明顯) 線審卻喊out 後來鷹眼顯示IN Gonzalez笑著去和那位尷尬線審擊掌 哈哈 線審想幫Gonzalez加油喔 唉 Gonzalez還是要學習"放下"阿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


八強中的四強已出列 小費這一區的要等星期一囉

阿費加油阿 要對付有龐大加油團的Hewitt 你可以的

1 則留言:

  1. 男單每場都好精彩

    超想看納豆和Murray的比賽

    不過明天要有約了看不到真可惜

    這場比賽會很精彩的吧~

    其實兩個都不支持~真希望兩敗俱傷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