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2

紀錄/ 滿滿的一天

滿的24個小時



下了將近一星期的雨 太陽終於在星期日露臉了

大概8點多從台中出發 一路順暢的抵達宜蘭市區



雖然沒辦法到嚮往已久的海邊拍照

我們還是有辦法找到好看的景點殺底片



新月廣場旁邊的宜蘭設治紀念館 雖然不大但是裡頭的日式建築 還有週遭的大樹包圍之下 有著濃濃的懷舊風 原本想要再去附近的宜蘭酒廠看看 但董事長規定我們一定要在2:30之前到她家 我們也只能乖乖從命



在宜蘭無論到哪 都一直考驗著我的方向感以及路邊停車技術 順利在規定時間內進入董事長的家 剛好他正在梳妝打扮 第一次參與傳統迎娶過程 我和老妹都覺得很新鮮 最感人的就是 拜別母親那一幕 平日作風豪邁的莊董還是笑著流淚了



請客地點在男方家(礁溪!!) 因為怕迷路 我們跟著新人車隊早早就先到會場了 先跟董事長聊聊後 我們三個就到外圍參觀鄉野風景 可以想像這裡的人過著自給自足的農村生活 走在田間小路上 享受撲鼻而來的好空氣 有種輕鬆愜意的感覺



晚上的喜筵大概有20道菜吧?! 上菜速度超快 收拾的速度也很快 甜點上桌之前我只不過是到董事長哥哥的車上拿喜餅 回來時已經看到董事長端著糖果送客 和他拍完照後 去發動車子出發時 桌椅已經不見了 賓客們也都以最快速度消失了 還好我們已經問好怎麼回到市區 不然我們三個真的要睡在高級民宿(董事長家)囉 哈



回到市區 已經是9點了吧 繞到帥舅家接他 開始我們四個人的狂歡之夜

首站-羅東夜市(我今天一直在開車)

我和帥舅相認堂堂邁入第年 他和我同學也是認識第十年(第二次見面) 今天正好是十號 傑克 這也太巧了吧 哈哈哈



因為剛才已經吃了很多 所以在夜市沒買多少小吃 不過多了戰利品-藍白拖吊飾



第二戰-好樂迪

帥舅今天很認真的點唱 我學到很多新歌 同學也開金口 老妹還唱了一些老歌 我們的歌單都很妙 這樣唱唱笑笑也過了快四個小時我們才回到溫暖的窩趕緊補眠 隔天還要上班的我 只能睡個3小時就又要出發回台中了



一早醒來 先到帥舅家和姨婆聊聊天 但只短短待個半小時吧 我們就要回去了 很捨不得 每次來宜蘭都只是短暫停留 很想到處走走 拍拍宜蘭的美景 只能再找時間啦 還有阿 姨婆_答應你的兩天 我會做到的 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