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5

買物/ 新玩具

玩具入手



這是去年買的底片機 台幣250元

(我媽想買的)

只是因為便宜而標下來 完全不知道拍出來的效果







鏡頭的圖示很明顯

底片iso值 只有200和100可以選擇 根據天氣再轉到適合的圖示囉

可以放閃光燈哩



就是台不需要電池 純手動的玩具相機



拿在手上有些重量 第一捲先用fuji SUPERIA 200 試拍

這一捲波折超多 常在取景完畢按下快門才發現 鏡頭蓋沒拿下來 大概拍到第八張 竟然無法轉片 我就手動拉回一點 想說就當拍重曝 就這樣拍了10幾張之後 我覺得拍起來有點怪怪的 索性打開底片室~~



底片竟然被我完全捲回去了 等於我在阿姨婚禮上都是空拍了 真是浪費按快門的力氣 捲回去不要緊(我已經有經驗了) 找個小夾子把它夾出來繼續拍 哈



這一捲的成果已經出來了 整個妙





莫名奇妙疊在一起



以為被我玩殘的底片 竟然可以拍出成功的照片



不過後來都是我妹拿去拍了

而這台相機 也成為我媽的玩具了



大太陽底下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沖洗出來的照片顏色很棒

再次證明 便宜也是有好貨低 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