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9

網球/ 2010 澳網

頭關4-6 6-2 7-6 6-0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有沒有這麼緊張的第一輪

雖然從官網看到小費是第三場 但我八點就打開電視在等待了

兩場女單我都斷斷續續看到比賽結果 為的就是想要早點看小費出場



第一盤是怎麼著 一開始的破發氣勢竟然瞬間消失 小費阿你的狀態也未免太不穩定了吧  我只看到第三盤(還沒結束)就要去上班了 這三盤只看到處於挨打狀態的小費 對手正拍越打越兇狠 阿費的回擊越來越短 真是看的很心痛 破發點當免費的一直大放送 害我看的火都上來了



不能知道結果的上班去 害我一整天都是恍神恍神 連開會內容都忘了大半 回到家連上官網才知道小費晉級了 也幸好ESPN有重播精華片段

唉 沒看到完整的第四盤真可惜 



經過第一輪的震撼教育 相信小費會趕緊調整狀態低 小費這一區的對手各個是硬漢 不可輕忽阿 (嘖 看到Davydenko整個刺眼)



請繼續加油


2010年澳洲網球公開賽 正式開打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今天是籤表下半區先開打 大種子們一一晉級

小費明天才打 希望前兩場打快一點 這樣我就有機會看到現場啦



昨天晚上在youtube看了由小費發起的慈善募款活動-Hit for Hait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uVy5q6apN8

為了海地震災做的網球表演賽 由八位網球選手分組競賽

為了增加娛樂性 選手們還戴上耳mic

紅組-Federer, Hewitt, Serena Williams, and Samantha Stosur.

藍組-Nadal, Djokovic, Roddick, and Kim Clijsters.

分組顏色是根據海地國旗取的 主審是幽默的Jim Courier



沒有看到完整的比賽但至少看到40分鐘有吧

藍組的Djokovic根本就是諧星底 他和小威在網前決鬥很好笑(對話很好笑)

和Nadal合作也超好笑 有一局Nadal和小費一直在底線對打 Djokovic乾脆躺下去 結果小費變線打向他 他一時不察隨便回擊 小費再打回去 Nadal追不上也摔了一跤 又一局他們說少一個女生 Djokovic還故意學女生跑進球場 真的很放得開



有一局是Roddick模仿去年小威對線審嗆聲的畫面 超好笑 小威自己也笑個不停 Roddick 還跟線審說"你知道小威在那裡吧?" 哈哈哈



Kim Clihsters也玩的很開心

最令人開心的是難得看到小費玩的很放 因為有戴耳mic 他還故意發出怪聲干擾對手 還會和對手開開玩笑 最後是由Fed領軍的紅組搶七獲勝



好好看的表演 但最重要的是能夠幫到海地 看到新聞報紙上的畫面 真的覺得天災很可怕 希望他們能夠很快重建起來 加油








3 則留言:

  1. 呵呵~這個慈善賽我有在官網上看了一下live

    真的很好笑~



    今天比賽你有看吧~

    感覺超怪!超像已經過了一個禮拜在看八強的賽事一樣緊張刺激

    對手狂用正拍真的好討厭~雖然他的正拍的確很有威力= =

    回覆刪除
  2. 今天下午看了小費的第二輪比賽,

    帥氣的直落三盤,

    狀況超好的,

    有一次打出好球小費還得意的偷笑,

    對球迷而言是一場看起來沒有壓力的比賽吧!

    賽後的訪問很有趣,

    哈哈!即使是球王還是得幫女兒換尿布!

    回覆刪除
  3. 我愛小費

    小費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