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1

月記/ 暑假尾端

個暑假 只剩一個星期就結束了



好想大喊一聲~~I survive

忙碌的七月 很傷身體的八月



上班時間已經夠長了 我還繼續壓榨睡眠時間 導致身體提出嚴重抗議(呼 為了挺小費)



牙痛就甭說了(自作孽) 但它痛起來真的要人命



牙痛發作前 喉嚨已有微微不舒服 整個聲音變得很有磁性 漸漸低變成全身痠痛 唉 是感冒了吧!!



七月初 到皮膚科診所報到 八月底進入牙科診所治療 這個暑假還真是有始有終



呿~~~



來做個暑假小紀錄吧



⊙吃的方面



■ 三民路上的小kiwi



平價義大利麵 便宜又大碗的讓我和冷面笑匠 吃不完

其實那天本來要去吃"傻子廚房" 但到了餐廳門口居然要我們等至少一個小時才有座位 我們後面還陸陸續續有其他客人進去詢問 吼 我們一定會再來挑戰的



■ 網路上有名的日嚐小食



專賣panini(義式三明治) 輕食風路線

燻牛肉果然好吃

順便在餐廳裡把玩美少婦的G11(很好玩) 當天也證明我的Holga雙眼猴在室內需要閃光燈 那天的照片竟然沒有一張洗出來



知多家



雖然是專賣豬排料理 但鰻魚飯卻深得我心

也讓我們飽~~~餐一頓 真的很飽



■ 某夜的麻油雞

連吃兩天純酒料理 好補阿(很想學家族誕生的老人自備一罐調味料) 這種難得的放鬆真是振奮人心



⊙到處走走方面

▲ 遊樂園走透透





其實常去 但今年有鬼塢這個新花樣 說什麼也要拖著小鬼一起進去

可恨 小孩就是小孩 竟然用哭鬧這招 讓我們進去不到五分鐘就跟工作人員走出來了 好丟臉 我們排了半個小時 就這樣被請出來了 我只瞄到會震動的地板 就沿著原路回到門口 恨阿~

後來只能聽高年級的描述他們在裡面被鬼怪們引路的趣事









1. 海盜船有人玩超過五次/ 2. 午餐價格比較平易近人(我們免費啦) 也好吃多了/ 3. 街頭藝人很有趣 小朋友好愛他/ 4. 當天我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這次終於有"玩"的感覺 恩 這也說明了當天入園的人其實不多哩



▲ 熱死人的拍照趣



夏天不適合出遊 因為~~烈日下 黑皮膚~~

曬的不均勻的膚色 看了覺得好尷尬

最惱人的是 無法好好待在一個景點拍個盡興 我看 圓滿教堂勢必要再去一次了 那裡真的很美~





⊙ 做不完的美勞



越做越有心得 還會上癮 本來是幫忙加工 後來也想做出個成品 完成後的成就感讓人開心





⊙ 開始追片子



除了電影 最近日劇 韓劇我各追了一部

"螢之光2" 不囧和傻宮 磨人的甜蜜很吸引我



李昇基和申敏兒的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很有趣

我不是因為燦爛的遺產而喜歡李昇基 而是因為他和姜虎東的"強心臟"

哈 強心臟的談話內容有些真是害我笑到噴淚 看到這星期的miss申 讓我想念起當年的"情書" 還有好久不見的神話 Eric應該退伍了吧 快回來阿



⊙ 買新底片



這次買了一些solaris的底片(100 200 400都有買) 等待成果吧

越來越懶惰拍照的我 不知道啥時殺完一捲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