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9

拍拍/ 雙眼猴捲一

個大失敗的第一捲很快的洗出來了



/ with fuji superia 200



看完成功的照片 更加確認它是台陽光機

室內照的結果 讓我考慮要買閃光燈來支援

(在室內其實可以用它的B快門 但是我懶惰 而且手很容易抖很怕拍出詭照)

這張就是用B快門拍出來的 哈 手抖的嚴重阿





再來取景的角度也是一門學問 看到幾張歪斜的照片

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眼睛有問題阿!!!!





不過"重曝"真的很好玩

這張是我最滿意低





以下是一些成功照 看看吧

雨中的摩天輪(我愛暗角)





圓滿教堂外可愛的椅子





再一張重曝照





成功的照片真的不多 阿~~再接再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