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4

電影/ The Expendables

級期待的大片"浴血任務"終於上映了







好感人的一部戲阿 看到演員名單 就會想到他們演過的經典動作片 (只差沒有史蒂芬席格加入)





重點是 對我們來說 本片最大賣點"功夫皇帝李連杰還有Stone Cold響尾蛇的身手" 完全沒有好好發揮

Jet Li一直強調因為自己的身高帶來多大的不便(我有笑出來)  整個搞笑路線讓我們覺得不開心

而且很少有近身搏鬥的戲碼 其實黃飛鴻不需要武器阿 哈哈 真是浪費他一身好本領



前WWE巨星 Stone Cold Steve Austin因戲份不多

無法展露過多摔角招式之外 死狀甚慘 但和史特龍對打時還不錯啦

只是如果用他的出場音樂陪襯應該會更high

還好最後和UFC名將 Randy Couture的對戲有讓我們亢奮一下下 就只有一下下



這部戲的主角很明顯的放在史特龍和快遞先生Jason Statham身上

有些情節可以快轉一下 因為我完全只想看到純粹暴力熱血的場面

除了需要快轉的地方之外 我很喜歡有動作場面時搭配的搖滾樂



而整部電影的動作設計 就是簡單四個字__一招斃命 如果不是使用槍枝 就喜歡"折頭" 看得我都覺得頭好痛 有些血腥寫實的場景讓我差點不敢吃剛剛買的米血糕



礙於電影的片長 無法好好兼顧各個動作明星的好身手 有點可惜

而只是來客串的老布和州長阿諾 對白好有趣 有些梗不錯



其實看到後面 我和老妹深深覺得電影片名應該叫做"寶刀未老" 導演兼編劇的席維斯史特龍好拼 要給他鼓鼓掌 聽說和響尾蛇對戲時還不慎傷到脖子 他以前的藍波和洛基系列都滿好看的 尤其洛基 不少電影都會拿來借鏡 還有主題曲Gonna Fly Now, Eye of the tiger 更是經典



推薦指數:



卡司十足 熱血有餘 推薦給想回味傳統動作片的朋友囉
再補一張海報





介紹一下


浴血任務 The Expendables

演員:席維斯史特龍 Sylvester Stallone 、米基洛克 Mickey Rourke、李連杰 Jet Li、傑森史戴森 Jason Statham、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阿諾史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杜夫朗格Dolph Lundgren、Steve Austin、Randy Couture、

劇情簡介:一群各懷頂尖戰鬥絕技的流浪傭兵,被號召長驅直入中南美洲危險叢林,加入一場秘密的臥底任務以推翻殺人如麻的拉丁獨裁暴君,表面上看來單純的刺殺任務,卻因美國情報單位的暗中搞鬼,而出現意外的危機變數…

1 則留言:

  1. 去看打不死的裘莉時.看到預告片.如此大卡司有我的快遞又

    有來<玩>的老布當下就想一定要看....結果還未看前.無意

    中看到電視上介紹的幕後製作及花絮.有點破壞我心中的響

    往.因為知道太多了...哈哈..真矛盾...對於小隻的演出也

    不太喜歡.還是要給洛基拍拍手啦.真的很認真....

    還有唐山大地震啦...原本我就不太喜歡看災難片.結果也先

    看幕後製作及花絮...直接放棄...

    真喜歡浴片的海報啊...還有..發現妳漂亮.智慧之外..還

    暗藏暴力傾向...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