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8

網球/ 2009 澳網 D1



2009 澳網開鑼

第一天 Fed就有比賽  而且是和前陣子在Doha 八強賽碰到的選手

來自義大利的 Andreas Seppi (我真的覺得他很像 Lleyton Hewitt)



幸好 下班時趕得上第一盤

第一盤Fed很快的連破Seppi的發球局以6-1先取得一盤

第二盤和第三盤應該是這個年輕人回神了吧 超強一發 以及幾個穿越球 再加上幸運的觸網球 打的Fed毫無招架之力(恕我直言)



Fed 制勝球雖然比對手多 但失誤次數也和致勝球數量差不多

導致比賽的精采度降低不少



更誇張的是 兩人的雙發失誤都是5個 破發點也都是10個

喔 Fed阿 失誤可以再少一點嗎?

今天的狀況實在不佳 尤其反拍 反拍啊



加油 我還是挺你啦!



看看照片吧

★ 賽後採訪



剪頭髮後的Fed 又變年輕了



是個帥哥來低



我想要看到perfect 的RF



專注的眼神



每日一好球^^






1 則留言:

  1. 現在時間 晚間8:26 小費與沙芬先生正在對決

    我沒有看完 因為太冷了 我趕快躲進棉被中



    的確 小費有變年輕的感覺

    沙芬先生那股 陽剛的男人味 喔~我無法抵抗

    不過球技上 小費還是贏了



    支持費天王 但可以暗哈沙芬先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