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4

網球/ 2009 澳網D5



昨天晚上因為到逢甲大學參加 Soul Power(夢想之夜)

走出會場時已經是晚上10點半了吧

所以我又錯過 Fed的比賽(是和情緒化型男Safin比賽哩)

(第二輪是因為上班沒辦法看)



還好ESPN有重播 但這鬼時間很累人

終於等到重播時竟然是從第三盤開始 前兩盤Fed 2-0領先

前面看了不精采的兩場女網對決 等到的竟然是不完整的播出

還因為太睏  差點睡著 所以這場比賽 等於沒看 嘻



幸好最後搶七時的關鍵賽末點有被我瞄到

Fed 那個穿越很棒呢 請你繼續保持阿

6-3, 6-2, 7-6 (5)



雖然是半夢半醒的看比賽 但我還是有被型男的帥臉閃到



看他們兩個打球真是賞心悅目阿

揮拍 回球速度之快 讓我擺脫掉剛才看到的慢速女網的惡夢



好的 下一場對上Tomas Berdych

我不會再錯過了!!


photos from Tennis on Yahoo!

1 則留言:

  1. 型男的臉真的很帥,

    他們的比賽只打了三盤讓我覺得有一點小小的傷心,

    雖然小費贏了很開心,

    但至這畢竟是型男的最後一場澳網比賽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