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4

日記/ 放假囉



很開心 終於開始放假了

敗今年春節之賜 可以連放九天哩

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啦 哈哈哈



最近我們老闆娘因為受到一些事情刺激竟然決定利用花錢來發洩怒氣

於是 買給六位老師一人一個美美的包包(自己挑選喔)

我和其中一位同事還不小心挑到最貴的(3280NT)

有沒有這麼lucky阿我 哈哈哈


澳網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前幾天都看不到只能等重播 ><")


除了我的愛 Federer不說


還有其他網球好手的比賽也可以欣賞一下


看電視轉播眼睛比較舒服啦


但可以播得完整一點嗎?











 寒假開始 小朋友的寒假作業也要開始製作

對於一群沒有想法的小鬼來說

做繪本等於是要他們的命

從星期三到星期五這三天 根本像作戰一樣

創意春聯 繪本 還有童詩創作

甚至連寒假須知(通知單)也要做花邊()

有些小孩兒只需要稍作提醒就知道該做什麼









   其他的不是不停問問題 就是不想乖乖做完  但還是要想出辦法讓他們動手做阿

阿~~~(讓我尖叫一下)

總之完成了三分之二 其餘的放完假再說吧 嘻






因為要領消費券 就回環山  隔天順便去四季看姨婆

17號當天一早出發 看著車上的溫度計 從12度沿路降到5度

握著方向盤的手都要凍僵了

幸好 寒流威力減弱 山上容易結霜的路 經過太陽照射之後變的比較好走了

(但其實邊開車心裡一直很緊張 直到過了武嶺 我才放寬心)

喔 到了環山還是覺得氣溫好低 但不管氣溫多低 在山上老家睡還是很舒服

隔天我們到四季看看姨婆和她聊聊天

呵 聊了滿久低  還吃到好吃的滷肉(美蘭阿姨廚藝真不賴)

聊天成員還有大姨婆 三阿姨 帥舅 淑琴還有舅公舅婆 

很開心 很溫馨

我們會找機會再過去拜訪低 哈




CSI 老大 Grissom 的最後一集 拍得好感傷阿


雖然 最後一幕 讓我很開心 但總覺得少了他怪怪低


至於 Miami的戴卡戀 可以不要在拖下去了嗎?






這幾天的休假日 我要好好補個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