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

充電/ 博愛趣



回到博愛 終於可以一解相思之苦

不誇張  我是真的想念那裡的一切



拖了幾天才能把當天的心情好好整理一番

(其實是因為身體微恙啦)



帶著近鄉情怯的心情開車前往目的地

沿途盡是熟悉的景色

但不知是不是因為太久沒有前進松鶴

總覺得這路程似乎有些遙遠

還想到剛來時 我也曾騎著小50往返台中谷關

(還加上行李喔)

呼 還是年輕時有本錢 

握著方向盤 平穩的直視前方

但好多回憶開始在腦中一一浮現

看到紅色顯眼的松鶴橋  竟然有些緊張了

(但腦中想到的是 瘋狂放煙火的那一晚 哈哈)



今天剛好是九太科技辦的感恩活動

所以本分校的小朋友都在

一進入校園就看到三個小美女

不好意思沒有看到妳們跳舞啦

漸漸的 一股熟悉感上來了

看到前同事兼室友們 我整個話匣子一打開關都關不住

好像累積了800年之久的能量全都爆發出來

(阿 有沒有這麼誇張 哈哈哈)



再看到親愛的孩子們

喔~~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看到你們的笑容  我的心也漲漲的

也是充滿了你們想念的心

我會再去看你們的



短短的半天  帶給我暖暖的感受

又加上 谷關紹子麵老闆娘的貼心

(老闆娘 我也很想念妳呢)



下次見啦  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