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9

網球/ Federer in Doha




傷心阿 傷心

Fed 已經連輸給Andy Murray四場了 ><"

明明很有機會 就只差臨門一腳 Fed最後看起來已經不想打了

怪只怪 今天的發球超級不理想 四個雙發失誤!!!!

自己的發球局打得很辛苦 反觀Murray打得輕鬆自如

孤單的ESPN球評 還用Fed的天敵來形容Murray 喔 不

澳網19號就要開始了 Fed 加油阿

(那個常脫拍的反拍練一下唄)






01-09 晉級四強囉

我這豬頭 原來ESPN有轉播 我還傻傻上網找 ><"

幸好昨晚發現的早 剛好看到Nadal被淘汰 哇 Monfils 完全壓著他打哩

好的 回到Fed和Kohlschreiber

第一盤應該是對手還沒進入狀況吧 很快的就被Fed 6-2 拿下

第二盤及時回神 比賽才變得比較精彩

還破了Fed的發球局 但此時在看電視的我 眼睛已經瞇成一直線快睡著了

到了搶七(吼 竟然打到搶七) 我整個清醒了 專心的看完

Fed 從1-5的落後追成8-6贏得比賽實在很神

很想誇獎 又很想罵人 尤其兩個發球分都被破的時候

感覺Fed的狀態還沒有調整到最好

下一場要和Murray對上了 恩 有緊張到

加油啦!

------------------------------------------------------




第二輪對上也是來自義大利 目前排名35名的 Andreas Seppi

猛一看 我以為Fed在跟Hewitt比呢

雖然今天順利晉級了 6-3 6-3 但 我看的好緊張

Fed的狀況似乎有些不穩定 發球時好時壞 幸好ace來的及時

不然就不只被破一個發球局了><"

下一戰要對上德國好手Philipp Kohlschreiber(我滿欣賞低)

恩 應該很精采喔!
-----------------------------------

01-07





終於可以開始看網球比賽了

1/5 開打的 Qatar ExxonMobil Open

去年的冠軍就是前幾天連贏小費和那豆的Andy Murray



阿 真是的 2009年第一場就被英國希望打敗(恨)



今天很巧的一點入myp2p就是小費的比賽

對手是來自義大利 目前ATP排名第70位的Potito Starace



整場只花了48分鐘 小費以6-2 6-2贏得勝利

恩 看比賽就知道實力有差啦



Nadal Murray都順利晉級了

希望 Fed 能延續這股氣勢 來個大復仇吧



加油


photos from YAHOO! SPORTS

1 則留言:

  1. 好久沒有看到小費打球了,

    可惜最近在忙期末考,

    只能等澳網再來好好幫小費加油了: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