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2

日記/ 碎念一些

之前vivitar拍的照片拿來玩一玩 就變成相簿的banner了



這次的改版完全是走極簡風

背景簡單 看起來還是比較舒服阿 網誌和相簿的banner圖都是玩具相機拍出來低

網誌~~只能說 我看膩藍灰色了   呵










  這小子真是越看越可愛



某一天 他寫完功課後跑到我旁邊一直重複做可愛十連拍的動作 例如: 第一招-食指比臉頰 第二招-比yeah 第三招-手做OK狀 遮住右眼 第四招-敬禮.....等



也不知道誰教他的 真的很妙哩

(其實妙的是 當天他不停的重複做這些動作 一直重複 一直重複~~~~)




最近好多人搜尋Change哩 



這其實是去年的日劇了(大推荐) 請注意極暴笑第五集的播出喔

在台灣好像韓劇受歡迎的程度已經比日劇要高啦

韓劇update的速度比較快 才剛在韓國播完台灣就可以看到了



唉唉 日劇迷就比較可憐啦 都要靠萬能網路

目前 Mr. Brain 也在我的狂追名單中 木村阿木村 還是帥哥一枚喔



我是外國人







   好的

這次的點竟然是因為



我的鼻子

太尖



哈哈

什麼嘛~~








會走路的感冒病毒

話說 我這尖鼻子 最近鼻水狂流

到底什麼樣的炎熱天氣竟然還能感冒 我服了我自己  人家汗流浹背 我卻鼻水直流 狂打噴嚏 加上耳鳴 現在則是又被鎖喉 

身體其實已經累到不行 明明是週休二日 卻又要加班 加班 加班 靠

管他上不上班 今天星期五 星期五ㄟ 老娘就是不要睡(賭什麼氣阿我 哈哈哈)



變個魔術吧

我一直有再看 NBA 冠軍賽

只能說 超人阿~趕緊變個魔術吧 失誤率降低一下阿 

還有阿 我不想看到頻頻吹哨的比賽 裁判們 可以不要一直打亂比賽節奏嗎?

加油阿



我還想說

博愛的畢業典禮幹什麼換日期啦

嗚~~~~


3 則留言:

  1. 大姐~我喜歡妳這個版型

    很好看



    今天是決一死戰之日

    但我無法看 因為我要帶我大嫂去羅東買東西

    到時我再問妳囉!

    希望至少能把這場拿下啊!

    魔術,GO!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看這場比賽ㄋㄟ

    整個一點都不好看

    吼~~

    太早定勝負了吧

    完全不像第四場這樣精采

    害我還起大早看!

    失望><

    回覆刪除
  3. 某天我在早餐店無意間看到第四場比賽

    我就覺ㄉ好精采唷~~~

    就開始follow NBA的賽程啊

    才知道第五場的時間

    沒想到...失望ㄋㄟ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