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7

買物/ 老K

玩具 老相機 我要叫它老K





聽說它的年紀比我媽還大  聽說它的功能很陽春而且不需要電池

快門速度有 1/30. 1/60. 1/125. B  光圈2.8-22

拿起來重量剛剛好 只是原廠皮套繩斷掉有些不方便



呼 上個星期 期待中的包裹送到了 這個賣家寄貨速度快喔



喔 開箱的那一刻超興奮的





原廠皮套裡包的就是老K啦





將 將 將 老K現身





首先 先打開底片室 恩 果然如賣家所說無霉乾淨的唷





快門的位置 讓我一時無法適應 不過喀嚓聲還是很銷魂





皮套拿掉的全貌 好漂亮阿





有點調皮的計數器 害我以為一直沒拍完 第一捲的最後一張硬是疊了10張以上的照片吧





鏡頭





西德制字樣的右邊就是捲片鈕啦 左邊的是跟我很不熟的觀景窗 哈



老K拿在手上 有一種無法言喻的興奮感 哈 應該是因為我超愛他的外表吧 呵

再加上 老相機的喀嚓聲真的很吸引我



呵 一台850元 拍賣真的有好貨



第一捲 我是實驗性質的豁出去猛按快門

相簿已經有成果啦 我還滿喜歡的

只要再好好練習

應該就會有更好的表現囉




1 則留言:

  1. 真的是很漂亮的相機ㄟ

    很有FU 啊哈哈~



    大姐 我覺得妳用老K拍的也別有一番風味ㄟ

    懷舊復古風



    另外 大姐 關於拉肚子那件事

    呵呵 我笑了

    難怪是難忘的檸檬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