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3

日記/ 畢業快樂

喜你們畢業了





一直很想再回到學校看看你們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無法配合 所以下午聽說很棒的畢業典禮

我是無法參加了

只能利用早上短短的時間衝上山去

雖然沿路的大雨有點嚇到我 但開著開著就想起

若是以前 這款大雨我是沒在怕的啦 呵



到了目的地 很想躡手躡腳偷偷進去 但是大雨不配合 只好狼狽的撐著雨傘走進校園啦

但誰知六年級的小朋友們竟然在佈置會場 所以教室裡只有小江江



在等他們進教室之前 跑去和前同事

還有隔壁五年級的小朋友們聊天



喔 才半年不見(上次是去年底的感恩活動吧) 大家都長高了



時間有點嚇人的走得太快

還好感覺一直沒有變 走進博愛 還是有種濃濃的親切感

同事和學生們 依舊熱情



本分校的六年級都是一群可愛的小孩兒

以前只要到本校上課

下課時間 六年級的女生再加上John 就會跑到音樂教室跟我聊天

而上他們班的課 總是會有好氣又好笑的事情發生

演戲的時候最配合 寫作業的時候就會有人讓我很頭痛 哈

但後來經過班導老蔡的強力施壓 缺交作業的情形改善好~~~多



分校的博士班 上起課來也是很有趣

因為只有兩個人 曾經最多人的時候應該是三 四年級 有五個人

上課時我們都會想到鐵猴子弄倒桌子的情形(那桌子可重的咧 能弄倒也算他厲害啦)

還有唯一紅花 孟函(也轉學了)

我還記得跟你們打過籃球 導致我的大拇指黑青了半年之久



呵 這些回憶都會一直留在心理

我的電腦裡滿滿的照片記錄了我在博愛的每一天(呵 太愛拍照了)



親愛的畢業生 畢業快樂阿 保持開朗的心情

迎接國中的挑戰吧 哈哈



畢業典禮如果有影片麻煩記一片給我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