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7

日記/ 好心情

天氣 好心情



和前同事們的相聚總是愉快低

大家在烤狀猿 吃飽飽 笑哈哈

我也想要參加以後你們每個月的放鬆之旅 最好也是能看到精采畫面的那一種啦 呵



接著和老妹去書局買東西 坐在後面的我看到藍的不像話的天空



當然是要拍 拍 拍

一直以為今天會下雨 還硬是跟老闆說 今天不能聚餐

(看看星期五的雨下的如此狂暴 我們哪裡會想到今天天氣好成這樣咧)





在書局裡 也是有好收穫 除了老妹要的東西外

我們發現一個大扇子 只要29元 效果奇佳

輕輕一揮 就可以吹出狂風 在戶外還可以擋陽光 超好用



回到家裡 第20屆金曲獎的星光大道已經開始了

沒多久正式進入頒獎典禮的會場

今年的金曲獎 笑點滿多低

最經典的劉文正第一支MV 歌名我都忘了 只記得 "阿哈哈哈~~"

還有 盧廣仲的得獎感言 太有笑點了



而表演節目 首推草蜢和Super Junior的表演

草蜢的限時專送ABC 整個讓我們high翻天啦

他們今天唱的每首歌 我和老妹都能跟著唱

真是將我們的情緒帶到最高點阿



再來就是SJ的sorry sorry

好喜歡這首歌喔 而且他們舞跳得很好ㄟ



還有還有 入圍新人的蕭敬騰 梁文音 盧廣仲 蕭閎仁和林宥嘉 現場實力都很好

也是一段不錯的表演



恩 後來 因為痞子英雄大結局開始了 當然就轉台啦

我一直想要看洪金寶兒子Jimmy 大顯身手的鏡頭

果然沒讓我失望阿 只是 Boss 有點死的太快



重點_這個結局是結局嗎

是要在電影版裡做個了斷嗎

唉 真是吊人胃口



今天唯一不酥湖的點就是這個沒結局的完結篇啦


2 則留言:

  1. 真羨慕老師 =))

    每天都過的很精采 是不是 =)

    如果我也可以這樣

    每天精采的度過

    那有多好呢 是不是 :)

    暑假您應該會過的更開心芭

    手邊工作暫時停了一段時間

    輕鬆多了 是不是



    這暑假又沒去玩到了ˊˋ

    7/1 開始上班

    7/7 考汽車筆試

    7/8 考汽車路考

    7/9 推甄放榜ˊˋ

    我好忙噢 XDDDDD



    這種天氣 多想去海邊走走

    哈哈哈哈哈

    不然都快烤焦了ㄚ XDDDD

    回覆刪除
  2. 請教一下~~那就是如何用TAKE ONE進行重曝呢??!

    那拍出來的感覺會是如何呢??!

    還在摸索的新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