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4

電影/ 短評

近的片單





我又陷入電影世界裡了

前陣子除了看世足 還瘋狂看電影



電影 有新有舊

有好笑 有驚悚

有悲傷 有感動

有無聊 還有似曾相識





來個短評吧



暮光之城3:蝕 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演員:克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羅伯派汀森 Robert Pattinson、泰勒洛特納 Taylor Lautner 、妮齊蕾德 Nikki Reed 、比利柏克 Billy Burke、彼得法辛雷利 Peter Facinelli、達科塔芬妮 Dakota Fanning、布萊斯達拉霍華 Bryce Dallas Howard



/ 雖然還是覺得第一集比較好看 但比"新月"好太~多了 看完唯一讓我有印象的是 狼人真的不愛穿衣服^^

推薦指數:





血世紀 Daybreakers

演員:伊森霍克 Ethan Hawke、威廉達福 Willem Dafoe、山姆尼爾 Sam Neill



/ 又見吸血鬼系列

特別的劇情 尤其是從吸血鬼變回人的轉變過程~真是浴火重生阿

可惜伊森霍克演了個超柔弱的吸血鬼 慘白的表情給整部片帶了不少冷感

推薦指數:



再見,總有一天Sayonara Itsuka

演員:中山美穗、西島秀俊、石田百合子



/ 好久不見 中山美穗 她依然美麗如昔阿

緩慢的日影步調 搭配適合的音樂 反而讓人更快投入他們的故事 我喜歡電影的色調

而在炎熱的泰國發生的所有一切 都讓主角永難忘懷 是段苦戀阿~

推薦指數:



男兒有淚不輕彈 No More Cry!!!

演員:阿部貞夫 、瑛太 、竹內結子



/ 哭到不行

兩兄弟 一冷一熱的演技 剛剛好中和 再配上竹內結子小凶悍的個性 電影可看度提升不少 但這部的重點是劇情 而且一開始介紹他們老爸時 賺了我不少笑聲 有笑有淚 好看喔

推薦指數:



特攻聯盟 Kick-Ass

演員:尼可拉斯凱吉 Nicolas Cage、亞倫強森Aaron Johnson、克里斯敏茲普雷斯Christopher Mintz-Plasse、馬克史壯Mark Strong、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



/ 很特別的英雄片 頗具黑色幽默的喜感 動作片該有的節奏以及武打身手都有 不過是由一個小女生擔綱(很衝突的感覺) 而小帥哥 Aaron Johnson 挺犧牲形象的

推薦指數:



屍心瘋 The Crazies

演員:提摩西奧利芬 Timothy Olyphant、蕾達蜜雪兒 Radha Mitchell

劇情簡介:活屍片始祖"喬治羅密歐"1973年同名經典重拍。



/ 不錯的重拍片 滿有復古fu的

經典畫面--在嬰兒房裡的人屍決鬥 過程真是讓我痛到心坎裡

推薦指數:



所羅門傳奇 Solomon Kane

演員:詹姆斯柏爾福、Laura Baranik、Geoff Bell



/ 一句話--凡赫辛山寨版 哈

推薦指數:





Unthinkable

主演:Samuel L. Jacksonh、Carrie-Anne Moss、Michael Sheen



/ 痛到最高點的逼供型錄

接近尾聲的高潮 讓人矛盾又難過 但我絕不為企圖傷害無辜生命的人難過

推薦指數:





暗黑天使 Legion

演員:保羅貝特尼 Paul Bettany、丹尼斯奎德 Dennis Quaid、泰瑞斯 Tyrese Gibson、盧卡斯布萊克 Lucas Black



/ 卡斯如此堅強 卻讓我好失望 都是劇情害的 啦 唯一驚喜之處 只有飛簷走壁的老奶奶

推薦指數:





破碎的擁抱 Broken Embraces

導演:阿莫多瓦(Pedro Almodovar)

演員:潘妮洛普克魯茲 (Penelope Cruz)、蘿拉杜納斯(Lola Duenas)、布蘭卡波提羅(Blanca Portillo)



/ 我比較喜歡"玩美女人"

而且 我很想知道到底是誰想到的宣傳詞 "每個人都想要她, 最後沒有人得到她"...無言.../ 劇中劇的拍攝手法很特別 劇情本身雖然沒有讓人驚喜的部份 但值得一看的就是演員詮釋出的角色個性 好玩的是 我覺得其實這四個人 富翁 莉娜 導演 茱蒂 其實都是自私的 小潘潘還是好搶眼阿

推薦指數:





卡塔林的秘密 Katalin Varga

演員: Roberto Giacomello 、Attila Kozma 、 Sebastian Marina 、Andrea Gavriliu 、Melinda Kántor 、Szilvia Majláth 、László Mátray

劇情簡介:看似平凡無事的午後,一個決心不說出口的秘密遭到洩漏,卡塔琳決定不再暗自吞下苦果,十年前的那段往事也不再沉寂。



/ 極"歐洲片"的拍攝手法

整個寫實 灰暗的色彩配上女性的復仇 再加上始料未及的結局 恩_ 悲傷的故事

推薦指數:



備胎女王 The Back-up Plan

演員:珍妮佛羅培茲 Jennifer Lopez、Alex O'Loughlin



/ 好笑也浪漫

J-L0的不計形象樂壞了我 帥哥男主角的肌肉也滿足了我 哈哈

推薦指數:



一頁台北 Au Revoir Taipei

導演:陳駿霖(Arvin Chen )

演員:郭采潔、張孝全、柯宇綸、楊祐寧、曾佩瑜、姚淳耀、高捷、 高凌風



/ 今年只看了 "葉問2" "艋舺" 兩部華語片 "一頁台北"比傳統國片輕快許多 而與前兩部比較是多了點冷場 不過清新感十足

還有_張孝全的假髮真是超不自然

推薦指數:


3 則留言:

  1. 大姐!不要再爆肝了!



    妳也看太多了吧!



    這當中我只看過〝特攻聯盟〞

    我很喜歡這部片ㄟ

    老尼總算有部不錯的片了

    至於小女生我超欣賞她的 帥爆了!

    男主角已經結婚了讓我有點殘念啊!

    回覆刪除
  2. 好樣的!比我去看奇摩電影介紹還快速可以選片....你真是

    愛電影成癡啊!真希望我每次出谷關看電影再回來.不要都三

    更半夜了...

    回覆刪除
  3. 很愛哩!有時謊稱生病請假....都泡在電影院裡...看到回

    谷關都要天亮了....重播時.又看...感覺又不一樣...嘿嘿

    不過比起老師您....我是小巫而已啦!!!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