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1

電影/ 強片兩部

看電影大推薦





先推 暑期強檔 全面啟動 Inception

今年到目前為止必看的大片 繼黑暗騎士後 克里斯多夫諾蘭再推出更經典的作品

看電影時 腦筋要非常清楚才不會因為一個不專心就跟我妹一樣差點搞不清楚目前是在真實世界還是夢境中



這個劇情實在是太特別了 隨著劇情發展 我也跟著劇中人物體驗夢中的世界

再跟著撞擊回到現實 在其中一次的撞擊後 電影畫面突然瞬間消失 這一瞬間時間好像停止了

但沒有畫面的時間實在太久 電影院裡的觀眾包括我們還以為 "我們也在作夢嗎"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回頭看看機房發現原來是故障了(好新鮮的體驗) 等待時間其實有點久

所以服務人員在我們離場時送給每人一張優待券^^

呵 下一場免費電影我們想看 一堆動作明星演的"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 (完全衝著李連杰和Stone Cold)



除了劇情 沒有重力時出現的動作場面 我也很喜歡

很佩服導演 能想像出這些夢境裡的場景 非常有創意 真的很好看 很精采



雖然李奧的戲份比較多 但每個演員都有詮釋出自己的特色 個性 缺一不可

好久沒有 在電影院裡這麼"認真"看電影了 2個多小時的片長在不經意之間就結束了

最後的結局我和老妹有不同的見解 我相信看過的人也都有自己的想法囉



推薦指數:



介紹一下

全面啟動 Inception

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 (黑暗騎士)

編劇:克里斯多夫諾蘭 (黑暗騎士)

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Leonardo DiCaprio、瑪麗亞柯蒂詠 Marion Cotillard、席利安墨菲 Cillian Murphy、艾倫珮琪 Ellen Page、喬瑟夫高登李維 Joseph Gordon-Levitt、渡邊謙 Ken Watanabe、米高肯恩 Michael Caine

劇情簡介:「頂尖對決」、「黑暗騎士」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全新作品。唐姆柯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是一名技術高超的神偷,不過他偷竊的目標物絕對涉及最危險、最神秘的範疇,他專門趁目標對象呈睡眠狀態之際,也就是人類心智最脆弱時,深入他的潛意識偷取最寶貴的秘密。柯比的天賦異稟使他成為邪惡企業間諜活動炙手可熱的當紅炸子雞,卻也使他成為國際逃犯,並導致他失去他所愛的一切。如今,柯比獲得能夠平反一切,讓一切事情重新獲得彌補的機會,最後一份工作能夠使他重新回到原來的人生,他唯一的機會就是完成「造夢」的工作,也就是將夢境再造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巴西電影--精銳部隊 Elite Squad



非常好看

節奏強烈 劇情憾人 場面浩大



我還以為我在看戰爭片 BOPE的訓練過程 真能挺過去的還真是漢子一條



電影用倒敘的方式再加上主角口述 更能漸漸了解當時的狀況 有點像紀錄片的呈現

但導演還使用強勁的音樂搭配 讓影片進行時沒有一絲冷場



讓人有點感慨的劇情 在畫面消失後 我也跟著難過了起來

無論是從警方的角度看 還是從人民的角度看

想要用心改變大環境 是個大難題 無可避免的犧牲總是讓人遺憾



小推 男主角超有魅力





推薦指數:



介紹一下

劇情簡介:1997年,故事背景在巴西里約熱內盧。

警察貪污腐敗以權謀私,令佔據貧民窟的毒犯變得更加無法無天,黑白兩道混戰不休。由於教宗即將到訪,BOPE精銳部隊隊長納西門圖奉命深入貧民窟掃蕩毒犯,誓要將毒梟、罪犯一網打盡。大戰一觸即發,要換取短暫的和平,精銳部隊唯一取勝的途徑,只有以暴制暴!

這場即將爆發的街頭血戰,令納西門圖陷於精神崩潰的邊緣,將為人父的他急欲退下火線保全性命,在此同時他必須先找到最有潛力擔負重任的接班人。另一方面,兩位原本是童年好友的新進警員,投身BOPE地獄特訓營中,熱血的尼度信奉唯一暴力以終結犯罪,冷靜的馬提亞斯則不斷掙扎於正義信念與現實之間,這兩個同樣傑出的菜鳥成了納西門圖心目中理想的接班人選,但他們是否有辦法在接下重任前捍衛住自己的性命?烽火連天的里約熱內盧街頭,生死僅在一線之間,BOPE和毒犯的終極大戰又將如何完結?

3 則留言:

  1. 真令人痛心....我就是搞不清楚的那類人...腦筋不好耶!

    大概以後沒人會跟我去看類似的電影....嘿嘿

    回覆刪除
  2. 幫你衝人氣

    衝!衝!衝

    加油

    回覆刪除
  3. 全面啟動超好看的!!

    我一直叫我朋友去看他都遲遲沒有動作

    氣死我了!



    全面啟動是我近幾年看到最棒的電影

    其他的電影常常都是老套的好萊塢式劇情

    但是全面啟動的劇情非常創新!需要動腦!又值得深思

    真是太棒了!



    我最近想租隔離島來看

    這個好不好看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