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7

買物/ 玩具加一

癢 又買了一台玩具相機





而且是lomo機 Holga 135BCTLR



看看吧



有附背帶和說明書



很簡單的塑膠玩具相機



來張和背帶合照的照片





這是我第一次買lomo機 之前都是標古董底片機來玩玩

會買這台是因為它有暗角之外 取景的方式很有趣(雙眼腰平)

還有阿~目前夏日特惠中 有折扣的唷



除了影像有暗角這點很迷人之外

它還可以玩重曝 還有B快門

不像vivitar要改裝(但vivitar 勝在廣角啦)



話說 我帶著它到了劍湖山(戶外教學)

原以為可以狠狠拍掉一捲

沒想到 出發前 老闆拿著數位相機對我說"交給你了"



只能乖乖聽從老闆指示 好好拍小鬼們



所以 我的holga目前只拍了八張(進度很慢)

又因為最近這鬼天氣 讓它毫無用武之地



溼答答的 好不舒服阿~~~~~~~~~~~~~~



雨快停吧 至少這個周末再來個大晴天吧

希望有動力把放在相機中的兩捲底片拍完囉

期待~

2 則留言:

  1. 嗯嗯



    帥喔



    有空要多來逛逛and回覆文章喔



    恩 恩恩3Q你囉

    回覆刪除
  2. 拍起來的效果好嗎?

    好操作嗎...?



    我也好想要有一台

    會不會很貴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