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8

日記/ 不順

一可喜的事 西班牙晉級了









暑假到了 也是忙翻天的開始

沒想到"隱翅蟲" 在暑假第一天就來找我麻煩

星期一 一早醒來 覺得眼皮怪怪的

晚上左眼雙眼皮出奇明顯 還隱隱作痛 還長了小水泡

星期二 右手食指內側和中指內側  左手食指和無名指中間 開始長水泡

當天晚上馬上到皮膚科報到 原來是"恐怖的隱翅蟲"作怪



這只是右手其中一邊的膿瘡(好噁)



這幾天 我深深體驗"雙手萬能"四個字

現在騎摩托車 想催個油門都有困難 只能請老妹載我上班 下班時再坐公車回家



乖乖吃藥抹藥吧







妙圖一張



海綿寶寶騎腳踏車 哈(小鬼們很自豪 而且要我用手機一拍再拍)







Go~Spain



Iniesta的腳下功夫真了得



凌晨的下半場把我的瞌睡蟲趕走了(睡過頭上半場完全錯過 哈)

傳球較有效率的西班牙佔了較多優勢

但驚險的時刻還是有 只是德國沒把握

Puyol的飛頂(套球評的說法) 真的很精采

遠遠就從後方跑來 德國守門員真的是沒想到球會從那裡飛來吧



最讓我想尖叫的是 剩下10分鐘 Villa下場換上Torres

已經一分領先的西班牙 此時有個大好機會

Pedro帶球直搗禁區前 已有兩個人守他 另一邊Torres沒人防守

只要Pedro傳給他 一定有機會再得一分

但Pedro硬要多帶幾步 球就被攔截走了(嘔阿--Torres的內心OS)



最後就靠著一分領先 踢走德國

前幾場 德國以猛烈攻擊 毀掉英格蘭和阿根廷的冠軍夢

這場好像踢得保守了點 難道少了Muller 有比較不一樣嗎





p.s.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主裁判Viktor Kassai 長得超像Robbie Williams





很快的 只剩下最後兩場世足賽可以看了

季軍應該會是德國

而冠軍~~~西班牙 我挺你們 加油

3 則留言:

  1. 隱翅蟲真的是一種蟲嗎?好嚴重喔...有比較好了嗎?



    謝謝老師.我也是習慣打好了再複製上去.之前因我不知道舊

    版的圖案<笑臉.哭臉>要怎麼弄上去.所以才會用新版.我再

    試試看.謝謝好心的妳....

    回覆刪除
  2. 老師 我應該去訂製一件透明雷絲沙罩把你整個人都圍起

    來.像阿拉伯女人一樣.以免再受攻擊...太可怕了...不要

    懶惰要勤快擦藥喔...快快好起來..雙手真是萬能的啊!



    另我已試舊版的.圖案也會弄了...祝甘心耶!!多謝多謝...

    回覆刪除
  3. 大姐,多保重啊!

    妳比較容易被一些怪蟲攻擊ㄟ

    在山下 比較多病菌 要多小心



    我真的會被妳Hate一輩子了...

    我得了鼻竇炎 每天都在鼻水倒流

    吃了兩天藥 但他沒有改善的跡象

    本來想說觀察一下這兩天狀況

    如果OK 我們就約這星期六下午去看CSI

    但是很不OK 因為我睡眠不足 只要躺著

    他倒流的更多 喉嚨痛好幾天了

    再嚴重下去 我又要下山去看醫生了



    對不起啊 讓妳等這麼久

    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