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4

日記/ 熱..世足熱

浪來襲





太陽高高掛 溫度直直飆

不管開車 騎車都是一大酷刑

基本上只要出門就會被毒辣的太陽曬傷



這兩天我幾乎都待在家裡 除非必要一定會撐著傘才敢走出家門

這麼熱的天氣 想當然我最愛的冰塊就變成我的主食啦(很不健康)





而不出門 電視就是我的好朋友

沒了小費的溫布頓 完全吸引不了我

只能關注世足賽的發展

還好 週休二日睡眠時間很多 不管多晚我都持續關心誰能進四強



這兩天的晉級四強戰 戲劇成分之高的

我只看了三場 加納和烏拉圭那場看到睡著不知道結果

但是看到報紙那爭議性手球和PK賽就覺得扼腕

沒看到好可惜



巴西對荷蘭那場 烏龍球加上紅牌 可惜阿

德國和阿根廷的比賽 很明顯的 阿根廷後防完全失守

阿根廷球門猶如大海那麼寬 後衛在哪裡阿

反觀德國回防的速度超快 難道是因為年輕人比較有體力嗎



再來最後一場西班牙和巴拉圭

早在八年前的世足賽我就變成西班牙的球迷了

當時關於足球的一些小知識 都是帥舅告訴我的

我錯估巴拉圭的實力了 上半場兩邊都沒有進球

但是看得出來 原本中場傳導效率最高的西班牙 被巴拉圭守得戰術瓦解不說

還讓巴拉圭踢出較有威脅的攻勢



但到了下半場 換下托雷斯後 西班牙開始反攻了(跟上一場一樣 托雷斯下場後西班牙才有進球 怎麼會這樣) 其實托雷斯還是有進攻威脅 只是 當他在禁區附近拿到球後 就被包夾 球也跟著夾掉了 可惜 希望下一場能解決進球荒阿



這場比賽 在西班牙禁區犯規後 巴拉圭拿到第一次12碼罰球 被門將Casillas 猜中方向完全抱住後 達到最高潮

沒有多久 換成巴拉圭也在禁區犯規 讓西班牙拿到12碼 Alonso第一次踢進但因為球員進場過早要重踢 第二次卻沒踢進 吼 凌晨時分不能尖叫很痛苦

但後來 因為隊友踢到門柱反彈讓Villa 有機會再起腳 進了 就靠著這一分領先 讓西班牙晉級四強



連我媽都覺得超帥的David Villa 進攻慾望強 得分效率高

他的進球數已經要超過Raul了 真的很厲害 繼續加油阿



巴拉圭其實很可惜 看重播鏡頭 其實他們的12碼罰球也可以重踢的(西班牙球員真的很心急)

但這次的世界盃 有很多讓人覺得可惜的判決 但_這就是遊戲規則



接下來 全心替西班牙加油 Go~ Spain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