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30

網球/ 2010 Wimbledon

全沒有想到會是這種結果 四強都進不去4-6 6-3 1-6 4-6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盧彥勳/ Djokovic的比賽  和Federer/ Berdych的比賽同時開打

衛視當然是轉播盧的比賽囉 又因為懶的找網路看小費

只能從許乃仁大哥口中得知中央球場的戰況



當盧和Djokovic打完時(盧彥勳這幾天不停的比賽 體力負荷過重 挺可惜的) 

我記得小費先以一盤落後再追回一盤



然後我和老妹去買遙控器回到家時 戰況已經演變成小費以1-2盤數落後的局面

現在的發球局又面臨被破發的窘狀



雖然只看到第四盤 但彷彿看見上個星期的小費

失誤很多 而且原本可以一舉破發的機會 卻又....好無言阿



最後在Berdych的賽末發球局裡 還是有小掙扎一下的抵抗

無奈 手感不佳阿  >>喔不 原來小費有傷在身 難怪最近表現怪怪的(賽後記者會上說的)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真是_不...開....心



今年的溫布頓也拜盧彥勳之賜

讓我們全家很"難得"陪著我一起看網球比賽

加上電視遙控器壞掉 所以也不能換台啦 哈哈哈

比賽結束時 我媽還安慰我 "Federer不是拿了很多冠軍了嗎 也該讓別人拿一下啦"

我內心的OS:

好好養傷吧小費



說說世足賽

今天凌晨開打的雙牙大戰 西班牙v.s葡萄牙 好精采

90分鐘的比賽 咻--一下很快就結束了

雖然是恐怖爆肝時間 但看得我睡意全消

忍著想要鼓掌的雙手 興奮的看完全場比賽

兩隊的門將好累 不時都要注意突如其來的射門

只能說  Casillas比較幸運^^

而托雷斯(Fernando Torres)始終踢不進 威脅還是有但就差臨門一腳 尷尬的是 托雷斯下場後 另一枚超強前鋒David Villa(進球王) 就踢進關鍵一分 這是....怎樣阿

希望下一場托雷斯可以找回感覺 進一顆吧 加油



這場真的比日本和巴拉圭的比賽 刺激多了(後面的PK還可以啦 可惜了最後一個亞洲隊伍)

所以接下來 我完全看好西班牙可以淘汰巴拉圭  噗



 

兩位已婚好男人 帶領西班牙闖進決賽吧
6/28

Federer 繼續晉級中 6-3 6-2 6-3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只看到第三盤的第四輪又是輕鬆過關

最好笑的是 今天我邊看球賽邊跟電視裡的許乃仁大哥對話

我妹在旁邊端著不可置信的臉 看著我誇張的行徑



沒辦法 球評們在討論昨天的世足賽事 (德國對英格蘭/ 阿根廷對墨西哥)

這兩場我都準時收看 兩場都有離譜誤判

而且兩場都是一面倒情勢

英格蘭的門將 讓我們全家印象深刻阿-不好的印象那種



回到溫網

希望小費就這樣子一直 直落三下去吧

上個星期的奇怪狀態就當做了一場夢吧



這幾天我也有關注Nadal的比賽 他也是陷入苦戰呢

兩場都要打到五盤才辛苦獲勝 (內心的OS:也該輪到你了吧><)

一堆可怕的後浪 推得前浪們不得不提昇作戰能力啊



看看我們阿費目前的狀態調適的多好~請繼續保持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目前盧彥勳正和Andy Roddick奮戰中 雖然輸了第一盤

但是發球局還是保得不錯喔 加油

6 則留言:

  1. 今年暑假還有一個美網可以好好期待

    (現在都直接跳過大滿貫以外的賽事了XD)



    吼~小費昨天賽訪的樣子看起來超~想哭的啦

    話說小費受傷都還可以打成這樣其他選手才該檢討吧

    幹麼媒體都只會說些負面的話= =

    回覆刪除
  2. 等待美網吧...

    回覆刪除
  3. 我是蕭玲...

    我也很愛他耶.....

    而且我也有看網球耶...

    但他有一局是輸的...



    真....可惜

    回覆刪除


  4. 我是路過的



    希望費神可以趕快痊癒阿

    沒有他

    網球賽事就少了很多樂趣



    盧彥勳

    真是我們的驕傲阿

    回覆刪除
  5. 本來在看盧彥勳和Djokovic那場時還很放心

    想說小費這幾場的狀況有變好

    結果還是...唉~

    現在只能希望他趕快把傷養好

    然後期待美網了吧~

    回覆刪除
  6. 大家好!!

    最新最詳細的網球情報(包括費爸)

    都在我的blog:yblade2003

    歡迎參觀指教....還有國外網球商品團購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