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8

日記/ 六月

來越熱的天氣 讓我也無法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







尤其看到今天的NBA決賽



難得對NBA如此熱血 卻在最後被潑了這麼大桶冷水

看了三節綠衫軍正常發揮的好比賽 但在最重要的第四節莫名奇妙崩潰讓我好無言 看到最後真的沒啥好說 就是輸給自己 輸給歲月 輸給體力 靠



photo from Yahoo! Spots

上面的照片是Christina Aguilera在今天決賽的表演畫面(兩隊球員的照片我都不想放了 氣)





無言的內灣遊





我們會再找時間好好逛的 就當是帶大藍兜風吧

唉 只有靠口中的野薑花味兒證明當天的內灣半日遊啦





我還是專心當網球迷吧 呵

內心支持的球隊最近都沒啥好成績 連看世足賽西班牙都爆冷輸球了 我很認真的看轉播 看他們狂轟球門但就是進不去 我也好心急 看看托雷斯下半場多積極阿(下半場有了他感覺進攻也比較有效率了 但運氣真的很不好 唉)



2010 溫布頓下週就開打了 看了看籤表

我們阿費只能關關難過關關過囉 忘了上一場的失利 再來個錦上添花的冠軍 好不好阿



photo from Yahoo! Spo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