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7

電影/ Knight and Day

近很好笑的阿湯哥 魅力大勝外面的暴雨阿





這.....是部愛情片來低 而且是很sweet的愛情片

阿湯哥最近走諧星路線走的很徹底阿 賺了我們不少掌聲與笑聲



電影裡面還是一臉帥氣 但整個搞笑路線的劇情與動作場面 讓笑點很低的老妹 笑得很開心

對我這重口味的人來說 好像冷場多了點 (因為是部愛情片來著 哈哈)

但是我倒是很愛跟著電影遊歷各個國家 他們倆兒真的是到處奔波 很辛苦

但畫面很值得啦



在預告片中看到阿湯哥騎摩拖車載著卡姐躲避攻擊的畫面 瞬間讓我想起"明日帝國"裡007和楊紫瓊也做過相同的事呢 (呵 也是love story 阿)

  



推薦指數:



介紹一下


演員: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開麥拉驚魂)、卡麥蓉狄亞 Cameron Diaz、彼得塞斯嘉 Peter Sarsgaard、馬克布魯克斯 Mark Blucas

劇情簡介:單身無憂的茱恩,在一次飛行的旅程前巧遇羅伊,並一見鍾情,未料在飛行的過程中,羅伊竟然把機上其他的乘客全都殺死導致墜機,茱恩才知道原來羅伊是個特務員,他必須帶著茱恩逃亡,而這對鴛鴦一路從美國逃到熱帶小島,接著到奧地利,再到西班牙,穿過一波又一波的瘋狂追殺車陣,以及可怕的鬥牛群,不止這些還有更驚險挑戰在後頭等著他們呢!



同場加映





在騎士出任務裡的反派 Peter Sarsgaard (Maggie Gyllenhaal的老公)真的狠適合演壞角

印象最深刻的是在空中危機裡的角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講話時常常瞇瞇眼的關係

就算在"名媛教育"這種清新小品裡 他還是會出現小邪惡的眼神



其實"名媛教育"裡最搶眼的是女主角 Carey Mulligan

我很喜歡她在電影裡的裝扮 滿像奧黛莉赫本的 而能夠入圍奧斯卡 應該說是靠她自然的演劇囉



雖說是小品 但它不是無聊的小品電影喔 容易投入劇情

尤其中後段劇情逐漸明朗化後 我完全就被女主角的情緒帶著走了



適合少女們看看 看完之後 在面對感情時不知道會不會有更多的想法了呢



介紹一下


演員:凱莉莫莉根 Carey Mulligan、 彼得塞斯嘉 Peter Sarsgaard、艾佛蒙利納 Alfred Molina、多明尼克庫柏 Dominic Cooper

劇情簡介:發生在1960年倫敦郊區,一名16歲少女(Carey Mulligan飾演)情竇初開的成長故事,一名年齡足足大她兩倍的花花公子(彼得塞斯嘉飾演)走進了她的生命中,影響了她的一生。



推薦指數:





八卦一下--女主角Carey Mulligan下半年也有電影推出 "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 短髮造型很適合她而她目前跟同劇的男演員也是變形金剛的男主角Shia LaBeouf交往中喔 重點是這部電影也是我下半年必看電影之ㄧ

1 則留言:

  1. 唉呀!真是同有戚戚焉.我一看騎麼特車的畫面.就跟朋友說.

    幹嘛跟007玩一樣的遊戲啊?最大的看點也是覺得看各國的風

    景...他們都老囉...可是還是很喜歡...

    年輕的老師!妳最近好嗎?常常想起妳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