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

網球/ 2010 法網 終

於八強 以6-3 3-6 5-7 4-6落敗 各盤都只差一個發球局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我們小費是要來報今年年初敗給Soderling之仇低 所以第一局不手軟的先以發球取得一分領先 第二局小費一個反拍絕妙切球超帥 原本有機會先拿到破發點的 但後來Soderling發球增溫 但小費還以一個網前穿越來到deuce 再來反拍直線 Soderling正拍反擊 喔 deuce很久咧 最後Soderling還是保發啦 感覺這次阿費不用熱機就達到戰鬥狀態了  第二個發球局以love game拿下 在對手的發球局裡也很積極取分 但Soderling的正拍以及猛攻小費反拍這點發揮的不錯 所以雙方持續保住發球局 看到第五局時 真是忍不住要誇獎小費 火力全開阿 又一個love game 而對手雖然發球有遇到麻煩但總是在關鍵時刻來個ace 後來又繼續猛攻小費反拍 這次小費把握機會一舉破發啦 第一盤最後Serving for the set 又以完美love game以6-3拿下啦





第二盤Soderling先發 小費的反拍很犀利阿 一開局又讓對手陷入苦戰辛苦的保下一分 但...我不過是幫我妹接個電話 回到電腦前小費已經被破發了?!!!! what happened 感覺Soderling的氣勢有迎頭趕上的樣子 因為阿費的發球局開始出現亂流啦 我的緊張感也隨之加溫 就在我以為小費又要被破發時 阿費連續兩個ace化解危機 呼 此時 當地開始下雨了 幸好雨勢不大 比賽繼續進行 憑著破發一局的領先優勢 Soderling取得第二盤的勝利(最後一局 小費原本有機會扳平的 可惜阿) 3-6





第三盤 因為各拿一盤 雙方各以更積極的態度保住發球局 Soderling好像有對小費的局點不爽而發脾氣(看起來像是對主審的判決不太滿意) 我對他猛打小費反拍位置也不爽阿 膠著的情形一直持續到第七局結束 第八局小費在Soderling的發球局先取得30-0的領先 但是Soderling的猛烈正拍加上小費出界又回到原點 繼續膠著中 Soderling今天的正拍真的很討人厭 只要被他逮中小費回球較淺的短球 Soderling就會毫不留情的奮力一揮 (討厭) 關鍵第10局 Soderling頻頻出界 讓小費先拿到破發點 小費再來個漂亮救球 雖然還是被Soderling反擊回來了 但是拼勁十足阿

可怕的Soderling ace又來一個又保住 這時雨勢也越來越大導致停賽  再回到比賽現場時 第三盤竟然5-7輸了 暫停之前 小費還以30-15領先哩 嗚 again, what happened





第四盤 想說小費終於把握機會先破發 但接下來的發球局竟然被逼到0-40 雖然先以大外角一發拿回一球 但還是被破回去了 看得很心急 跟觀眾席上小費老爸一樣覺得很無言吧 今天Soderling打出的落點都很深 一再壓迫小費的出手 小費好像只能用發球回應了 然後又停賽了 靠 麻煩以後也加蓋屋頂好不好 幸好這次停不久 而Soderling今天整個惹毛觀眾阿 只要他覺得小費好像出界而走向前看落點 就會被噓 而我們阿費在deuce幾次後終於保發了 只要一發進就有優勢啦 但看得出來 Soderling氣勢正旺 小費在自己的發球局裡頻頻出界 又被破發 天阿 4-5 難道就算觀眾加持 球迷祈禱 家人守護 還無法讓小費突破Soderling今天的攻擊嗎





是的 小費到最後還是落敗了 接下來誰輸誰贏也不關我的事了 難過阿~~






但難過歸難過 帥圖還是要有









只好寄望接下來NBA總冠軍賽 綠衫軍能帶給我好心情囉



而我們小費 接下來還要再挑戰衛冕溫布頓呢 我相信 草地對小費來說會比較得心應手的 Go~


2 則留言:

  1. 小費輸了



    哭慘了



    我也愛綠衫軍ㄟ



    知己阿



    我愛小費



    失敗為成功之母



    我要大聲說



    他還沒老



    他還沒老



    不要毀謗他



    嘻,,,,,,,



    我發了有關費的文



    要來支持喔



    謝謝啦

    回覆刪除
  2. 等溫網吧 ˊ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