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0

電影/ The A-Team

角選得妙 電影效果好





早已忘了影集天龍特攻隊在演什麼 只記得怪頭的造型

會看這部電影我完全是為了想看"第九禁區"的男主角 而他扮演的"哮狼"真的沒讓我失望 太好笑了 這種瘋癲的腳色好適合他



而首領"泥巴"是在"即刻救援"裡單槍匹馬救出愛女的連恩尼遜飾演 泥巴聰明腦袋設計出的完美計畫看的很過癮 但內心想"其實你一個人就可以了 發揮在即刻救援裡殺紅眼的身手就更精采了 哈哈"



帥哥"小白" Bradley Cooper 越來越帥 但他在醉後大丈夫的形象深植我心 看到他就想笑 所以無法感受到他"face"外號的魅力 不過在電梯裡和辣妹Jessica Biel的對手戲吸睛指數頗高

而飾演怪頭的"Sharlto Copley 也很有喜感 但跟其他人比起來他卻有種過於靦腆的感覺 呵 他怕飛機的原因很好笑



整部電影看完就是"笑聲不斷" 笑點多到 我整個在鼓掌了 不會費神去想劇情的流暢度 看的出來花了大筆錢製作 最後的爆破很精采

哈哈 很好笑的電影 推薦指數



介紹一下


天龍特攻隊 The A-Team

演員:連恩尼遜 Liam Neeson、柏德利庫柏 Bradley Cooper、潔西卡貝兒 Jessica Biel、夏托科普雷 Sharlto Copley、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

劇情簡介:80年代熱門影集「天龍特攻隊」搬上大銀幕。劇中的四位主角:易容變裝專家的隊長「泥巴」、神經飛行員「哮狼」、智多星小白臉「小白」,與一頭龐克髮型搶鏡的機械專家「怪頭T先生」是前越南退伍軍人,他們為了不是他們所犯的罪坐冤獄,於是他們大膽抗命越獄,從此成為傭兵部隊,幫助無辜的人,同時還要逃避軍方追捕。



同場加映 去年最值得欣賞的電影





有點紀錄片的拍攝手法 男主角的遭遇令人同情之外 不管在什麼環境 總是會有強欺弱的遺憾

澆不熄"貪念"這把火 很糟糕

外星人的造型很有趣 他們的科技與武器更是厲害 對於這部電影最值得推薦的是它的劇情 看電影的過程當中 我一直有"怎麼會這樣"的驚喜 很特別的劇情走向 完全沒有冷場 已經有續集在籌備了 劇名就叫"第十禁區District 10" 很期待

推薦指數

1 則留言:

  1. 天龍特攻隊 是我小時的回憶耶...瞧!我幾歲了...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