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30

網球/ 2010 法網 4r

喜小費率先進入男單八強之列 6-3 7-6 6-2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今天球賽的轉播品質比較不好  尤其到了第三盤還轉播足球去了

等我找到另一個視頻時 已經是小費揮手說再見的畫面了



有沒有這麼快阿




其實我是從第二盤小費2-4落後開始看的

因為不知道Petrova 和大威啥時打完

就先看看可愛阿Sa和賀軍翔演得"呼叫大明星"

在我看得忘我之際才想到阿費的比賽應該開始時

小費和小瓦已經打到第二盤了






因為這個視頻畫質不是很好 所以我一直看到慢半拍的球賽

看不出來阿費的狀態是好是壞  但搶七的前兩分著實讓我捏了一把冷汗

幸好 還是拿下第二盤啦



第三盤我只看到第三局就被爛視頻氣到 所以完全不知道

這6-2打得有多快速 氣阿



就跟小瓦在第二盤結束時砸球拍一樣生氣 吼~

下一戰的對手 由Soderling勝出 阿費阿 再來一場復仇站吧 GO~





沒有這麼巧 當我打開電腦連進官網時 小費剛好打完(5/28)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6-4, 6-0, 6-4  擊敗對手Julian Reister 晉級到第四輪囉

看報導描述小費沒有出現破發點而且有34個winners 還給對手甜甜圈 喔 好想看現場

但也有罕見的在賽末點上發生雙誤哩 要注意 要注意!!!

下一戰沒有意外應該是對上同胞Wawrinka喔!





進第三輪囉 7-6 6-2 6-4(05/26)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感謝當地大雨延賽的關係 讓我瞄到最後一盤

只看到第三盤所以不知道Fed這場的狀況恢復多少

但就第三盤而言 我看到正常的阿費了 哈哈



看他專注的眼神



不過說實在的 他們兩人實力有明顯的差距 而且我覺得比賽的節奏好慢好慢 雖說在紅土場上球速本來就沒有在硬地來的快速 但是今天看起來好~慢~阿~



最後小費超帥的serving for the match好精采

先是一個穿越 再兩記ace 後來我忘了 反正是love game 然後順利直落三盤解決對手Alejandro Falla 下一輪的對手還沒出爐 請阿費繼續加油啦


2 則留言:

  1. 就是有這麼剛好

    我第一輪賽事也是這樣

    衝回家時是剛打完沒多久= =



    下一輪對小瓦~好期待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