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

電影/ Iron Man 2

了鋼鐵人第二集 走進了久違的電影院



2 thumbs-up!!!!!!!

太好看了 首推讓我們從頭笑到尾的幽默對白 再推令人炫目的精彩特效

意猶未盡的感覺一直發酵 再重看個數遍也不會覺得浪費錢



一 二集都很好看 就算羅德中校換人演 也沒有格格不入的感覺

這次新加入的角色 都很搶眼



飾演賈斯丁漢默的Sam Rockwell在我心中一直都是諧星底(綠色奇蹟、霹靂嬌娃1) 在鋼鐵人2裡持續扮演讓人無法恨的牙癢癢的奸角 有他在的地方都滿好笑的



米基洛克的臉 好像有比上一部電影好看多了(喔 他以前可是個性感大帥哥呢) 再電影裡頭的妝扮就是一副狠角色來低 誰敢惹他阿 但是和鋼鐵人打完之後說出"you lose" 卻讓我笑出來了 真是瀟灑阿



Scarlett Johansson 只要出現就是會吸引目光 除了身材火辣之外 矯健的身手也讓我驚訝 老公應該有幫她做特訓吧



不知道泰瑞斯豪爾為啥被換角 不過我滿喜歡Don Cheadle的 尤其在電影後半段 哈



Samuel L. Jackson的出現 讓我好期待如果還有新續集 會有哪些神盾局裡的角色會出現呢



很眼熟的導演Jon Favreau 也很會幫自己加戲喔(比第一集戲分多不少咧)



原本不會覺得 Gwyneth Paltrow漂亮 看了鋼鐵人第一集之後 發現她變得好美 好有氣質 他和Rober Downey Jr. 對戲產生出的化學效應好吸引人 而且他們之間的對白設計的狠有趣 配上他們自然的演技 吸睛指數百分百阿



再來說說男主角 Rober Downey Jr.

看了"我心屬於你" 才發現這個痞痞帥哥 走過低潮的他甚至比之前更帥了

哈哈 電影一開始 我和老妹嘴裡不停掛著"囂張"兩個字 他真的把"囂張"詮釋的淋漓盡致 好好笑 但我們就愛這種痞痞的個性



呵 史上最囂張的superhero在電影裡頭還是有遭遇到不小挫折 但反擊的能力讓我們看得好過癮 這樣想著就好想衝進電影院再看一次



直接給五顆星啦~~~~



介紹一下

鋼鐵人2 Iron Man 2



導演:強費如 Jon Favreau



演員: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葛妮絲派特羅 Gwyneth Paltrow、唐奇鐸 Don Cheadle、強費如 Jon Favreau、米基洛克 Mickey Rourke、山姆洛克威 Sam Rockwell、山繆傑克森 Samuel L. Jackson、史考莉嬌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劇情簡介:在這部續集裡,小勞勃道尼將繼續演出鋼鐵人一角,對抗由米基洛克飾演的俄國大反派Whiplash。另外,山姆洛克威將飾演一名擁有億萬身價的富翁、也是史塔克生意上的勁敵-賈斯汀漢默。而唐奇鐸將取代泰瑞斯豪爾在本集中飾演羅德斯上校。



也很精采的第一集 很久以前想要分享 圖片一直存著卻忘的一乾二淨  乾脆把圖放上來囉











好久沒寫電影文 其實我默默的看了"不少"電影

先放上照片 再找時間寫寫感想 有些片子值得推薦喔



奧斯卡精選 我很愛"第九禁區"





奧斯卡精選part 2之外 不同的片型--- "醉後大丈夫"一定要看





帥哥多特輯 哈哈



待續_


3 則留言:

  1. 老姊~你真的很誇張!!!

    回覆刪除
  2. 小勞勃道尼 我愛上他了!

    回覆刪除
  3. 醉後大丈夫

    真的太北七了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