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

拍拍/ 小米vs小柯

為懶惰 所以換了家沖洗店





沒想到沒有目錄之外又比較貴 只有單單一張光碟

而且掃出來的照片畫素太低 顏色也還好

阿~~以後還是不要懶惰 到老地方洗洗就好了



part 1 小米捲三



這次是用y拍上買的最後一捲agfa vista 200

整體來說 顏色很詭異 洗出來的照片大概一半都不堪入目(哈)

在室內 因為閃光燈太強 只要近拍就出現一片死白


根本看不清楚 所以以後 小米直接歸類"陽光機"

還有一直讓我很納悶的捲片問題 常會有兩張照片疊在一起
更蠢的是對著鏡子開閃光的我



| minolta 70date with Agfa vista 200



應該是小米本身的問題吧 害我很高興看到計數器上顯示40張

心想著賺到了 結果成功的照片只有一半吧(無言)



part 2 小柯捲五

讓我比較信賴的小柯 果然成像比小米好得多

雖然不喜歡這家洗出來的色調 但還是有些不錯的照片

不過.....我們在心之芳庭也拍太多了吧

這捲竟然也有那裡的照片 真是瘋狂



| konica C35MF with Agfa vista 200



我也很喜歡以下兩張



| konica C35MF with Agfa vista 200





| konica C35MF with Agfa vista 200



因為之前Agfa vista買太多 現在要開始物色不同底片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