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8

網球/ Estoril Open

呀 真的不能高興的太早





晉級四強那一場 因為我們提早慶祝母親節

所以小費在比賽的時候  我正在KTV歡唱中

回到家看官網才知道比賽結果



但今晚 我很期待能再度看到小費

沒想到當地大雨攪局 讓我一等再等

最後乾脆放棄等待去做其他事情



好的 已經習慣晚睡的我 還是不死心的再去官網看看開打沒

靠(忍不住罵啦) 又輸了

輸給去年冠軍 Albert Montanes 2-6 6-7

是沒看到比賽啦 所以也不知道說什麼

只好期待再度上演馬德里不思議囉



下星期就要開打的MUTUA MADRILENA MASTERS 2010

請加油阿

再度衛冕吧!!!!


喜阿費在Estoril Open過頭關

6-3 6-4打敗德國對手Bjorn Phau



有記得大概晚上11:00開打但因為幫老妹做樣式

而忘了比賽已經開始



開始找視頻時 依照慣例先到myp2p看看

結果轉播的視頻 少之又少 (我不想在必發看了)



所以乾脆試試我在火狐上安裝的附加元件(tv-fox)

呵 這次竟然一點就點到轉播的頻道

(之前的大比賽 它提供的運動台很少轉播 這個小比賽竟然找得到 妙)



從第二盤開始看起 還是感覺的出來

Fed 還沒找回手感

但 至少"一發" 稍稍有起色了



下一戰 我會繼續關注的 加油阿

3 則留言:

  1. 這場比賽對小費而言簡直是一場災難

    第1盤2-6被對手壓著打

    第2盤6-7眼看就要搶贏沒想到....

    從澳網後狀況一落千丈

    感覺任何人都可以打敗小費

    應該也會影響自信心八

    這樣下去要怎麼打到35歲ㄚ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瘋樣板的第19張ㄋㄟ~

    給我好嗎?哈哈!!還有相簿樣板也來個幾份吧~

    愛妳喔!

    回覆刪除
  3. 沒錯~親愛的~我敗了G11~我就是愛它的復古樣式及比單眼輕

    巧的優勢~不過老楊已經答應我~下一胎的禮物是CANON550D

    拍的色澤還可以吧~我只修了點圖~加LOMO及框~我就愛LOMO

    啊~我還不太會用它的功能~都只是用設定好的模式~光圈先

    決及快門先決~我還沒研究好~所以還要多琢磨~我會努力拍

    照的~不過我還是愛拍人物~尤其是我自己和我的寶貝~你也

    知道我就是自戀啊!!我最近想買黛安娜耶!是否太過瘋狂~我

    先問問靜瑜她的黛安娜好不好用~再決定要不要買~

    下次約吃個飯順便帶G11給你把玩一下~我看看約不約得到靜

    瑜~帶她的500D給我們聞香一下!!

    有點想妳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