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0

電影/ 韓影兩部

薦兩部好看的韓國電影



/

田禹治 Jeon Woo Chi

演員:崔東勛 、姜東元、林秀晶、金允錫、劉海鎮、廉晶雅

劇情簡介:田禹治源自朝鮮傳奇文學《田禹治傳》,是有真人實事基礎的文人和道士,他運用高超道術劫富濟貧、為民除害,是個家喻戶曉的神奇俠客。在這部顛覆原作的奇幻漫畫中,田禹治將穿越時空5百年來到現代首爾,帶著一隻忠犬與一群道士,為了捉拿混世大魔王,在高樓與車陣間展開極限魔法對決!

感想:

因為"石頭"林秀晶而對這部電影有興趣 看完之後反而是被飾演主角-怪怪道士"田禹治"的---姜東元---所吸引 除了長相吸引我以外 演技也不俗 林秀晶的戲份雖然不多 但是後面的造型 很漂亮 也擺脫我心中一直以來永遠"可愛的形象" / 很有趣的劇情 穿越時空雖然是老梗 但是它的對白以及角色設定的個性就是很討喜 還有結尾及時解開我的謎團的小安排都讓我看得很開心/ 喔 我最近中的韓毒很深阿 推薦指數_






秘密 Saving My Wife
(迷情密碼)

演員:車勝元、宋允兒

劇情簡介:南韓年度影壇話題滿載驚悚懸疑大作,由曾以編寫【七日綁票令】7 Days 劇本吸引兩百萬觀影人次,並高價售出好萊塢翻拍版權的王牌懸疑片編劇尹在具首度自編自導,由近期因熱門韓劇【市政廳】而人氣翻紅的成熟型男車勝元與南韓影壇一姐宋允兒聯手擔綱,而過去素以端莊優雅的女性魅力征服銀幕的宋允兒,

更在本片中破格演出冷靜神秘的殺人嫌疑犯角色,演技再攀高峰,堪稱未映先轟動,一部懸疑刺激、結合浪漫關係,不到最後不見分曉的超高明驚悚大片! 黑道大哥的弟弟被發現身中多刀橫屍現場,負責調查的金警探(車勝元 飾)發現所有的犯案證據竟指向他美麗文靜的完美妻子(宋允兒 飾),在全力湮滅與妻子涉案相關證據的同時,黑道大哥豺狼對兇手發出了通緝令,金警探也發現了愈來愈多妻子就是元兇的線索…。

感想:車大叔在電影裡也太帥了吧

是的 一開始我完完全全就是衝著車大叔的個人魅力而對這部電影產生興趣 但沒想到才進行不到三分之ㄧ 我反而被故事內容吸引住 好想趕快知道結局...CSI看久了 我也跟著主角一起猜測到底誰才是真正的兇手 又再想到底還有什麼秘密未被揭發出來 所以看電影的時候腦袋瓜也沒有閒著/ 韓國電影看得少 在我看的韓影當中又以喜劇居多 而且不夠簡潔有力(感覺影片時間有點過長) 所以[秘密]的快節奏讓我有點驚喜 黑道大哥的狠勁兒也讓我印象深刻 當然"車大叔"的腹肌更讓我目不轉睛 哈哈哈 / 推薦指數_






我最近迷上韓國嘻哈音樂了 
都是因為"家族誕生" 讓我開始認識了不少明星 我還不時會打開電視看看"人氣歌謠"有沒有出現我喜歡的團體  韓國樂壇上無論是男團女團  音樂的節奏性都狠強 重點是聽過之後還會自然而然的跟著哼唱  像 C.N.Blue的"孤獨的人",  李孝利的新專輯, 2NE1的"Try to Follow Me"(他們去年的歌更好聽而且年紀最小的Minzy很會跳舞哩), 當然還有大成的"BIGBANG" 囉....不知道我的韓流何時會退燒哩^^

3 則留言:

  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jorcesayun&b=46&f=1123979502&p=14

    請問可以分享這個樣式嗎

    好喜歡:D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這款 請問與法在哪裡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