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6

網球/ 2010 US Open 4R

續兩場都錯過第一盤





我喜歡看到小費晚上比賽 呵

睡飽了再看比賽 看球品質也比較好

兩場看下來覺得小費戰鬥力保持的不錯

第四輪第一盤雖然沒看到 但是第二盤一開始的發球局小費又被逼到破發點





挺住壓力的小費在這一局裡積極反攻 反拍尤其厲害



左手持拍的Melzer的回發球有點嚇人

雙手反拍(恩 應該是正拍吧)切小球兩度讓小費跑的很辛苦

這一盤他的發球局變得牢不可破 角度打的很開 讓小費不時出界收場

第八局小費love game也放了個小球回應

打到第二盤末感覺兩個人完全開火了 很多大角度來回

發球局都很快的保住

整個速戰速決的快節奏看得很爽

不過小費常掛網的畫面看了很刺眼





搶七第一球小費回發打到拍框 球飛得老遠

第二分是個觸網幸運球 但接下來對手跑到網前解救了小費的小球還還了個正拍得分

但Melzer兩次回發都掛網 此時4-3小費領先

Lucky 小費一個出界後 又一個回發擦網剛剛好過去

小費掌握接下來兩個發球局 很快的成功搶七 7-6



第三盤一開始 Melzer超強勢的正反拍攻擊 率先破發

第二局小費也還以顏色 而且觀眾也幫忙叫囂(?) 哈 Melzer受到干擾超氣的



不得不說 Melzer看起來好像要出界的球讓小費很難防守

直接回發的落點很深



再度遇到破發點的小費 沒有莫名送分 但又因為一發不好 所以打的很辛苦 對手挺難纏的 狂攻小費反拍 幸好ace幫忙





第6局 小費上網截擊成功率超高 成功破發以4-2領先

下一局兩個人跑來跑去互攻對角 但掛網頻頻

還好阿費雖然只出現一個ace但更偏的一發還是奏效了



第8局 小費超會跑的 雖然後來還是讓Melzer保發 但是整個擊球節奏很好



最後Serving for the match 一樣滿場飛的狀況 正拍打向Melzer的反方向 6-3成功邁入八強之列



下一場要面對Soderling的挑戰(去年八強也是對上他) 小費不會輸的





看球花絮:

Gwen Stefani夫妻倆兒 已經是老面孔 不過 我以為我有瞄到A-Rod 後來鏡頭拍到卡姐 我就確定他應該也有來看球囉 哈

忘了第幾場 英國足球員亨利也有坐在觀眾席呢





一二盤數據 小費的一發成功率下降太多了









第三輪的比賽 我整個是從第二盤最後的發球局看起

因為看電影看到忘我了 而小費的比賽時間又很難抓到底幾點開打





看完電影我整個人已經恍神到不行 畢竟已經是清晨3:30

我對那場比賽的印象只有 "風好大" "小費很快就贏了"

就這樣 哈哈哈





1 則留言:

  1. 小費這幾輪其實都打得不錯

    不管是輕鬆

    或者像今天這樣有點不太輕鬆

    都表現的還不錯

    不過有人說這樣對上納豆穩輸的= =

    納豆那邊我目前還有點奢望Verdasco可以幹掉他XD

    不過小費這邊下一輪要對上蘇打綠我也擔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