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2

電影/ 3D列車

近3D電影氾濫阿





台中這幾天的天氣怪怪的 早上是個晴朗到過分的好天氣

下午卻刮風下雨 但 就算下雨我們還是穿著雨衣衝進電影院了



從少女打仔變成媽媽打仔 Mila真的很拼命



只有第一集沒有進電影院看 其他三集我都到電影院裡捧場

這次還看了3D版 多100元很值得阿

子彈 玻璃 血跡 飛鏢 斧頭 等 迎面襲來 好真實的感覺

雖然很像在看"駭客任務"番外篇(慢動作還有移形換影的絕招)

但是 3D立體效果誠意十足 看得很爽



除了特效驚人 這次也不讓Mila專美於前

(第三集 整個救世主的身手很誇張)

超帥的"越獄風雲"男主角Wentworth Miller 從頭到尾 連跟妹妹說話都一副酷樣(我喜歡)



壞人也找帥哥演 所以最後的決戰鏡頭讓人賞心悅目(除了爆頭畫面)





而這次的活死人進化的造型跟"刀鋒戰士2"的吸血鬼好像

嘴巴裂開這招用不完哩



其實這四集中 我最喜歡的是第二集

比較有電玩的感覺 也沒什麼冷場 再加上吉兒真人版的加入

更有玩遊戲的fu



第四集 像是想要趕搭3D列車而拍

娛樂性很高(因為動作場面驚人) 但是劇情不夠流暢 有點可惜

而最後的伏筆是為了下一集做準備嗎?



讓我驚訝的中島美嘉 美美的出現僅僅幾秒就變身成活屍了

這是跨行好萊塢電影的第一步嗎



介紹一下

惡靈古堡4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演員:蜜拉喬娃維奇 Milla Jovovich、艾莉萊特 Ali Larter、溫沃斯米勒 Wentworth Miller

劇情簡介:「惡靈古堡」系列創始導演保羅安德森重回導演筒。在一個被病毒侵襲的世界,所有感染者都變成行屍走肉,主人翁艾莉斯(蜜拉喬娃維奇飾演)將繼續展開她的旅程,帶領所有倖存者找尋庇護。而另一方面,艾莉斯與保護傘企業的緊張關係也一觸即發,幸而及時出現老友的援助。此時,一名新領袖出現,擔保在洛杉磯有最後人間樂土,然而當他們抵達後卻發現成千上萬活屍早已盤據在此,艾莉斯與他的同伴們才發現已經一步步掉進了陷阱之中...



推薦指數:







同場加映 也搭上3D列車的 舞力全開


我承認我喜歡看系列電影

Step Up 第一集以芭蕾結合街舞帶出新意

第二集 回到街頭 把street battle發揮的淋漓盡致

第三集 層次拉高 舞蹈編排的更精采 還加入道具 聲光效果十足的表演令人讚嘆



但....演員方面 我還是愛我的菜 Channing Tatum

以主角來說 他還是三集當中舞感最好的 他的老婆(第一集女主角)也是

劇情方面也是第一集比較流暢 但這種舞蹈電影 劇情好像變得沒那麼重要了



在第二集出現的超亮眼配角Moose(Adam G. Sevani) 到了第三集更猛更威 好喜歡看他跳舞 網路上有很多他跳舞的視頻可以欣賞





第一集中和男主角住在一起的小女孩卡蜜兒(Alyson Stoner) 當時看就覺得她很眼熟

原來她小時候有演出Missy Elliot的兩支MV



MV播出時覺得這小孩很可愛 而且很會跳舞(我喜歡Missy的歌) 所以對她的臉很有印象 看看吧

work it



Gossip Folks





所以當時在第一集裡沒有讓他發揮 我覺得很可惜

終於在第三集看到他跟Moose合作了 目前她在迪士尼頻道有演出

我還因為她看了一部迪士尼的歌舞片 呵



我不僅追片子 還追演員呢~



就音樂來說 我比較愛第二集 Missy的Ching-A-Ling 還有Timberland的 Bounce

應該說第三集各個舞團舞藝精湛 驚人的舞步表現 根本不會注意是搭配哪一首歌





不知道會不會再有第四集 如果有 導演不知道又有什麼創意了(期待)



介紹一下

Step Up 3D

演員:瑞克蘭伯瑞 Rick Malambri 、 雪妮文森 Sharni Vinson、 岑勇康 Harry Shum, Jr.、亞當西凡尼 Adam G. Sevani、Alyson Stoner

劇情簡介:紐約的一個緊密團結的街舞團體,成員包括了路克(瑞克蘭伯瑞 飾演)和娜塔莉(雪妮文森 飾演)等人,他們和紐約大學新鮮人摩斯(亞當西凡尼 飾演)聯手,為了高額獎金打算和世界上最好的街舞舞者一較高下,而這場比賽不僅讓他們各別使出渾身解數,更將改變他們的生命…..。



推薦指數:

1 則留言:

  1. 妳的零用錢都貢獻在電影院了吧...哈哈

    原來這樣的人不止我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