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3

網球/ 2010 US Open

昏沉沉的看小費過關 6-3 6-4 6-3



因為人性化上班時間害我很放肆的熬夜等球賽

還好有電影台的陪伴 不然我可能會睡著

the fighting temptations 裡的歌曲真的很好聽



今晨直落三盤的比賽  其實有讓我小小嚇到

一開始Beck好像還沒準備好 很快就讓Fed領先5局



但....

dear Roger 的第一個盤末發球局也太輕率的被破了吧

真的很莫名的讓對手連拿2局 然後又差點搞砸第二個盤末點



而對手Andreas Beck的發球狀態也大起大落的影響自己的發揮

重點是 我是半睡半清醒的看完整場球賽

所幸這場比賽的節奏算快了 還有讓我補眠的時間



沒看到什麼精采的畫面 但最後贏球的畫面沒錯過啦



補一張小費廣告的帥圖



下一場要對上法國人Mathieu 兩人對戰紀錄目前是小費以4-0領先  希望這場比賽不要在爆肝時間開打啦!!!


頭關 (Aug 31)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因為沒看到比賽 所以打開電腦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找比賽結果

官網上寫著Federer cruise on opening night

Yahoo!Sports 更以大大標題寫著 Roger Fderer's stunning between-the-legs shot

看樣子小費今天發揮的不錯呢



第一輪阿費直落三6-1 6-4 6-2 打敗對手 還出現了跟去年在semi-final一樣的胯下致勝球哩

用寫的不清楚 看影片吧





太帥氣了 真是個好兆頭阿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繼續向冠軍邁進吧



小朋友開學後 上班時間比較人性化了

接下來的比賽我不想再錯過了

下一戰對上Andreas Beck 小費加油~~



/ photo from Tennis on Yahoo! Spor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