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6

遊記/ 翡翠灣幸福八景

帶著我的中秋節獎金和家人來趟北海岸之旅





老妹看到敬拜音樂節在翡翠灣舉行的照片之後

極力推薦"幸福八景"



也很巧的中秋節這天全家人都可以玩整天

立刻著手準備...完整路線圖 拍照的傢伙還有愉悅的心情 哈



從台中出發最順的路線應該是走國道1-轉國道3-下萬里交流道-左轉基金公路-沿著基金公路走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標示



南港交流道前沿途的國道風景 我們都很熟悉了

過了南港讓我整個陌生 幸好沿路的標示都非常明顯 不會有讓我很慌的感覺 哈



開上基金公路到達萬里鄉時看到的海岸線 讓我們想起南台灣的墾丁之旅 還有台東台11線的好風光





當天整個海天一色的湛藍 就算被曬成黑人 我們還是不斷照阿照

但刺眼的陽光 讓我們幾乎都是瞇瞇眼入鏡





接著來看看目的地 翡翠灣的"幸福八景"

今年翡翠灣的夏日樂園 其實是從06/26~09/05 入場券300元/人

因夏日樂園已結束 我們當天的入園費則為150元/人 (100元可抵園內消費)





第一景 幸福大道 Sky Road

是從入口開到停車場的一段小路 我沒拍到 這裡倒是從入園開始就仔細設計過了



第二景 甜蜜鐘樓 Love Arch



在售票口的旁邊 配上無雲的藍天真的很有希臘風



第三景 愛戀風車 White Windmill



看這誇張的藍白配 好想在這裡拍個夠



以上三景不用入園就可以免費拍



第四景 詠愛堂Agape Chapel(註: 牌子上寫著Agape源自於希臘語,亦為永恆、無私的愛、亦是詠愛堂的真誠意義。)



站在唯一靠海的教堂外 配上藍天後的整個色系讓人好像置身國外

我們在這裡拍了不少 可惜今天室內沒開放



第五景 浪漫木馬 Merry-go-around



別擔心 像我這樣哈比的身高都能輕易爬上馬背拍照 大家一定可以放肆的上去拍個夠 呵

這張很有奔騰的感覺吧



第六景 水晶橋 Pure Bridge



當天晚上好像有婚宴要舉行 走到這裡時已經可以看到很多桌子在擺盤中 所以只拍了一張



第七景 方舟廣場 Ark Wonderland



我們先拍完最後一景再來這個廣場拍照 而且為了躲太陽還休息了一會兒

在陰影底下吹著涼風好舒服阿

在走上方舟 前進船頭~再這個高度看海別有一番滋味 不過在這裡拍照要小心 總覺得欄杆位置設計的不夠安全(個人意見啦)



第八景 幸福鐘 Happy Bell


標語上的小提示_在清晨或黃昏,兩人或三五好友齊力拉鐘,依不同的鐘聲,像藍天、碧海...甜蜜宣示。

一聲:好的開始,從此一帆風順。
三聲:承諾彼此,無論是好友或情侶,都願長久。

七聲:回應彼此承諾,接受對方的祝福與信守承諾(求婚、訂婚)
十二聲:願望達成、長長久久,與所以人分享喜悅(結婚)



在這個場地舉行婚禮一定超浪漫的 但也要有當天那無雲的湛藍天空囉 美阿~





這裡也是拍婚紗照的大熱門景點之ㄧ 當天就有兩隊人馬來取景 更別說拿著單眼大炮的遊客了

拍攝這八景前 我們都是很有耐心的等其他遊客拍完 等到畫面淨空了 我們才開始咖擦咖擦



食物方面 詠愛堂下面有一間冷氣超強的餐廳

因為快熱昏了 趕緊走進餐廳用掉門票可抵的400元

這裡的消費比起其他熱門景點來的平價許多

沒來得及拍菜單 單點的餐點幾乎都在180~250吧(印象中)



沒供應鬆餅讓我有點小介意(噗) 還好批薩不錯 但...沙拉太陽春

最有誠意的就是我的冰淇淋可樂 我妹的冰淇淋讓我無言









天氣好是好 但一整天這樣曬下來 膚色的黑白分明 讓我好尷尬



幸好看到照片後 就算曬傷我也覺得值得啦

期待我的老K和take one也能拍出美景~(讓我們忘了國道上的小插曲帶給我們的驚慌吧)





更多照片都在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